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顾问风采】优越专家组:英国TOP级LLM录取数据大揭秘,你能申请哪一所?(含视频分享)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Updated on: 2022-06-27

4月6日,2022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发布。该排名涵盖了5大学术领域(艺术人文学科、工程与科技、生命科学与医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与管理学)和51个细分学科。今年的排名中,英国大学表现强势,共有16个专业进入排名前十位!点击下方图片查看视频详情。


英国作为英美法系的起源地,可想而知法学一直也是大多学生热门的专业之一,而在这一领域中,英国大学也是表现强悍。牛津和剑桥同样排名稳居前三,LSE稳居前十,UCL、KCL、爱大排名都有所上升,跻身至前20名。


优越就从LSE、UCL、KCL三所院校法学硕士中以往公布的具体录取数据并结合优越内部的申请数据,为大家做一个详细的介绍!

一、伦敦政治经济学院(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LSE法学院是世界顶级的法学院之一,以其教学和法律研究的质量享誉国际。

LSE的法学硕士在2021年申请的人数是2310人,录取人数是725人,录取率达到31%,但是根据近几年的数据对比来看,总体还是呈现下滑趋势,由此可知申请者之间的竞争性越来越大。


优越录取画像分析

从21年优越的申请中,共有38名学生申请了LSE的LLM,最终有14名同学拿到了LSE的offer。申请成功率达到了36%,其中有6名同学是国内985/211的背景。

案例说明:

A同学:211院校、法学、均分87、雅思7.5因在背景和均分上没有明显的优势,优越为学生规划了法学视角下的《网络犯罪问题研究》的科研项目,拿到了导师的推荐信,让文书也更丰富,为申请争取了非常大的助力,最终获得了offer。

(官网对雅思的要求)


二、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从往年的录取数据中可以看到,UCL的法学硕士在2021年申请者人数达到了2063-2067,拿到offer的同学有913-917名,录取率在44%左右。但是从近几年的数据来看,UCL和LSE很相似,总体还是呈下降的趋势,这跟申请者人数越来越多是有必然联系的。因此竞争也仍然还是非常激烈的。


优越录取画像分析

从21年优越的申请中,共有77名学生申请了UCL的法学硕士,最终有39名同学拿到了LSE的offer。申请成功率达到了51%,其中有24名同学是国内985/211的背景,均分基本都在87-91之间,只有1位同学均分只有85并且拿到了Uncon offer。

案例说明

B同学:211院校、法学、均分85、在优越的建议下参加了某某知名律所的实习,获得了官方实习证明在辅以文书进行阐述通过实习B同学对于案件的分析以及材料的归整都有了新的认识。最后拿到了Uncon offer。

三、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

KCL的法学硕士2021年有3081名同学申请,共有1699名同学拿到了offer,录取率达到了55%,可以看出不管是申请人数还是录取数,KCL都是这三所院校中人数最高的一所。但是录取率越高就越容易申请吗?然而并不是,可以通过优越的录取情况进行了解。


优越录取画像:

21年优越的申请中,共有96名学生申请了KCL的法学硕士,最终有54名同学拿到了offer,申请成功率达到了56%,其中有8名是国内双非院校的同学。

案例说明:

C同学:双非、法律、均分86,在优越的建议下参加了某某律所的实习,最终拿到了offer

D同学:211院校、法学、均分90、无实习,拒信。

拒信原因:申请竞争激烈,但其实本质上还是因为缺少实习。录取率高但不意味着申请就会被录取,所以建议同学们申请之前最好准备申请相关专业的实习或者科研。

大家还会读:

【申请条件】2022年英国top10名校:申请条件大盘点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