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申请干货】英国留学申请中如何突出我的科研能力?不会利用就亏大了!(含视频分享)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22-06-22

上期优越和大家分享了为什么申请英国留学要做科研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查看上期内容《难度飙升的英国留学如何成功“逆行”?有效科研必须安排!》那么做完科研项目之后我们要如何在留学申请中将我们的科研经历最大化地利用呢?

做科研项目所获得了一些成果,如何让它的一个作用从最大化?点击下方图片查看视频详情哦~


一、文书写作

你的科研经历,我们会在你的ps、会在你的cv里面去进行体现。关于这篇论文的发表很详细的展示在你的cv里面,然后会把你做的这段科研经历的内容:你做了哪些事情、你收获了哪些东西,你学到了什么东西,我们会把这些东西以文字的形式展示在ps里面。

有些学生可能会选择参加一些学术会议。学术会议的经历其实同样也是有帮助的,因为对于某些特定的学科,它由于更新的速度相对来说比较快,比如说像计算机、互联网这种,可能现在领先的技术更新迭代速度非常快。但是学术会议相对来说时效性非常强的。所以一些特定专业的学生,可以选择参加学术会议,这样的经历同样是可以被用在文书里面,对你的申请是有非常大的帮助。

二、升学面试

然后是升学面试的应用。因为我之前有个学生他是参加了ucl管理学的面试,他在管理学这个面试里,就是把之前做的一段科研,关于研究货币市场研究里面所学到的一些内容,作为素材。然后在面试的过程中进行描述,最终拿到了user manager这个专业的offer。

三、获得推荐信加持

做科研项目基本上都可以获得来自教授的推荐信。这个推荐信对于申请来说帮助也是非常大的。而且有些同学,如果找不到一个比较合适的学术推荐人,也可以采取参加科研项目这样子的一个方式来获取一封推荐信。

大家还会读:

【申请条件】2023年英国top10名校:申请条件大盘点

【产品】2022优越留学专属定制:背景提升服务产品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