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本科转学】大一计算机跨申生物学、稳拿四份offer圆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2-06-21

Q同学是在大一的时候做出了想留学的决定。

起因是目前就读的专业计算机并不是自己喜欢的,同学一直都想从事生物学方面的研究,但是高考之后误打误撞就选择了计算机,本来因为院校背景是211还不错,Q同学想要坚持看,但是在经过大一一年的挣扎之后,Q同学认为时间很宝贵,实在耽搁不起,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所以产生了留学转专业的想法,最后在一位高考后就去英国留学的朋友介绍下找到了优越留学进行申请。

申请背景:

211大学,大一结束,数据科学,均分85,无雅思,高考成绩570

申请难点:

1:中英学制不同,学生从国内本科转学至英国本科,本身转学起来就比较麻烦,因为英国院校对国内学生大一及大二的课程认可度较低。

2:转专业难度,学生国内专业方向偏向计算机、大数据,而转学考虑的方向是生物,中间跨度太大,且学生也没有非常合适的个人经历来匹配。

定校方案:

1.从学生提供的学术成绩来看,各项都很不错,能够达到排名靠前院校的录取要求。

2.从学生本专业来看,数据科学开设在计算机学院跟学生想申请的生物专业差距较大,没有相关生物学背景,属于转专业申请,如院校方案盲目定位太高,易发生全拒。

具体方案:

1.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BSc Biology 冲刺

2.The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BSc Human Biology 中上等梯队

3.University of newcastle BSc Biomedical Sciences 稳健

4.University of cardiff Biomedical Sciences BSc 稳健

5.University of Liverpool BSC Biological Sciences 稳健

申请亮点:

1.顾问详尽方案分析

同学是在网上了解到公司信息然后进行电话咨询,沟通中知道到同学对学校录取有一些基础性的了解,但是对于申请难度及要求概念比较模糊。前期顾问老师给同学详细的分析中英体制、本科录取要求、学院专业分支等,在对照着同学自己的背景和想要申请的专业进行定位。

2.文书挖掘亮点

在双方协商好院校方案后,服务老师开始介入与学生准备商定申请材料,外籍导师跟学生预约时间进行1V1头脑风暴,帮助学生挖掘与申请专业相关的个人经历,过程中激发学生产生新观点和问题解决方法。

3.高考成绩加分

虽然英国已经有很多高校认可中国的高考成绩,但QS50的学校并不认可,所以高考成绩我认为会是一个加分项,建议递交。

录取结果:

1.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BSc Biology


2.The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BSc Human Biology

3.University of cardiff Biomedical Sciences BSc

4.University of Liverpool BSC Biological Sciences

【顾问介绍】

Kail老师本科郑州大学,硕士毕业于格拉斯哥大学,擅长英国、香港、澳洲等多国申请。擅长高端申请,针对不同背景的学生能给到最专业的方案指导。QS前100院校里“传媒、金融、市场、教育、心理学、计算机等”方向有大量成功案例,不乏双非逆袭背景。

多次获得学生赠予锦旗、奖章及表扬信等,擅长世界百强院校商科、社科和理工类等专业方向申请。

【客户评价】

kail老师规划清晰,对我的申请案子列出超详细时间工作安排,带着我往前走慢慢丰富我的实习活动。21年我拿到了布里斯托AF专业offer,很感谢老师的鼓让我勇敢尝试申请,不在名单内的我最终能去世界排名前五十的院校。


 

 

大家还会读: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留学心得】从高考失利到留学华威,这一路我经历了什么?(含学姐分享)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