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英国硕士申请->正文

【申请干货】录取难度大揭秘!最受中国留学生青睐的KCL热门专业!(查看视频详情)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04   发表时间: 2022-06-07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作为久负盛名的“英国金三角名校”、“罗素集团”的一员,KCL于最新的2022 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世界第35位,全英第7位。KCL作为世界顶尖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 ,培养过多位诺贝尔奖、图灵奖、拉斯克奖得主,在传媒、政商以及文化界也人才辈出。

今天优越就来分析一下,这样一所英国老牌名校的专业中的那些世界大热专业及其申请形势,有申请需求的同学们也可以找到我们定制专属申请方案哦~点击下方图片查看视频详情哦


一、商业管理类专业

主要专业方向: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MSc 国际管理

Accounting, Accountability & Financial Management MSc 会计,责任与财务管理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 Organisational Analysis MSc 人力资源管理与组织分析

Public Policy & Management MSc 公共政策与管理

Strategic Entrepreneurship & Innovation MSc 战略创业与创新

因为KCL管理类专业对于申请者的专业限制并没有非常严格,像其中的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MSc专业接受任何背景的学生去申请。而其他专业要求社科相关背景,能够接受的专业背景总体来看是非常广泛的,并且也比较适合跨专业申请。

这也造就了商业管理类的专业一直是KCL各大专业中的顶流之一,单拿其中一个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MSc专业来看,21年申请人数就稳定发挥,直逼2000份申请,最终发放356份offer,录取比例19%。

在21年优越申请的案例中,优越共有70+申请了KCL的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MSc专业,收到20+分offer,申请成功率约25%左右。


优越建议想要申请KCL管理类的同学们,如果是211/985的背景,建议均分保持在85+,双非背景的同学们建议均分保持在88+。另外由于管理类的专业比较看中工作经历和项目经验,所以如果是双非院校或均分不是特别有竞争力的同学,优建议一定要多累计一些项目和实习经验,去提高申请的成功率。

优越offer案例:

海本,GPA:3.8/4,供应链专业,四段商科相关的实习经历,最终获得UCL的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MSc专业offer。

二、法律专业

KCL的法学专业在2022THE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位列第6,在法律与法律研究2022 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位列第15位。尽管KCL的法学硕士对于申请者的学术和语言成绩的要求都很高,但并不妨碍它成本最受中国学生热捧的专业之一。2021年以前其申请人数一直保持在2000+,其中中国学生占比直逼1/2。2021年KCL的LLM Law申请人数突破3000,发放offer1699份,其录取比例为55%。

在21年优越申请的案例中,优越共有100+人申请了KCL的法律专业,收到60+份offer,申请成功率约58%左右。


KCL法学院的法学硕士要求申请者具备法律资格,如果第一学位不是法律专业,那在成绩、资质或是工作经验上需要满足特定的要求。学术背景方面一般要求2:1学位和一等成绩,优越建议海本的同学均分至少要达到65%,并且至少有一门课程达到一等成绩,对标国内的同学则需要达到85分以上。雅思7.5,单项不低于7.0。虽没有硬性规定要求GMAT或GRE成绩,但优越是比较推荐考取以增加竞争力的。

优越offer案例:

1、国内985,均分85+,法学专业,自身两段的实习加优越提供的法学相关的实习共三段实习经历,最终获得UCL的Law - LLM专业offer。

2、国内双非,均分88+,法律专业,四段法律实习经历,最终获得UCL的Law - LLM专业offer。

三、计算机专业

KCL的计算机专业也是中国留学生青睐的热门专业之一。首先KCL的计算机类专业在2022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位于第58位,全英第六。虽然专业排名在王爱曼华中仅次于爱丁堡,但其学校卓越的地理位置是非常巨大的优势。KCL位于伦敦中心地带,无论是学习、生活还是机会都是无与伦比的。其次KCL的计算机专业涉及的领域非常的广泛,从计算机科学、到AI到软件工程都包含其中。

KCL的计算机专业中像Data Science MSc、Advanced Computing MSc、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Sc 等等都是相对热门的专业。以其中最热门的Data Science MSc为例,21年申请人数为1642人,共发放offer297份,录取比例18%。


优越Data Science MSc专业在21年共有40+申请,累计收到10+份的offer,录取成功率约25%左右。

那KCL计算机绝大部分专业普遍要求本科2.1学位并有相关的学术背景,不过KCL认可中国所有的大学,普遍最低的要求为均分80-85,但会根据根据大学层次不同有所不同,具体的分数标准也可以找到我们的顾问专家组进一步咨询沟通。大部分专业雅思要求总分6.5,单项不低于6,个别专业要求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

优越offer案例:

1、国内双非院校3+1,数学和应用数学专业(中外合作),均分88+,3段实习经历,最终获得KCL的Data Science MSc专业offer。

2、国内双非院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均分91+,2段实习经历,最终获得KCL的Advanced Computing MSc专业offer。

更多专业、院校申请攻略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定制专属留学申请方案~

大家还会读: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申请干货】2023年英国top10名校:申请条件大盘点!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优越留学

顾问名校经验分享

顾问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