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双非逆袭】从双非到KCL商科专业,我亲自书写了最美的蜕变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2-06-07

我本科就读于国内一所不知名的双非大学。众所周知,双非院校在学术氛围上是没有那么浓厚的。像当时我们班上大多数同学都是选择毕业直接工作,极少同学会选择继续攻读研究生,出国读研的更是寥寥无几。而我就是其中一员。

刚进入大学时,我也曾浑浑噩噩过。觉得自己的人生或许就和身边的大多数人一样按部就班地走下去,直到我参加了一位学姐的讲座,她在出国留学后继续坚定了自己的热爱,讲述时的她整个人身上都散发出了一股迷人的光,照亮了我积满灰尘的心房,我决定追随这束光,去过不一样的人生。

决定留学后,我找了很多家留学机构,但他们都因为我的学校背景将我排除在名校的大门之外,这让我自卑又沮丧,这时我遇到了优越留学,顾问老师愿意帮我规划冲刺曼大、KCL之类的名校,并用自己的专业能力使我信服,最后我也是获得了KCL银行&金融专业的offer,在感叹自己找到了一家好机构的同时,我也为即将在我面前徐徐展开的全新人生而欢欣雀跃。

申请难点

双非大学,会计专业,均分86.9,雅思7.0。

1.英国名校商科专业竞争相当激烈,而且对申请者本科背景、均分要求很高,同学在这两项上并不占据优势;

2.确定机构时间较晚,申请材料准备时间不多;

3.同学部分专业课程分数偏低,选专业需注意扬长避短,而且对专业课程选择有要求,对顾问能力要求较高。

亮点操作

1. 精准筛选双非友好院校,依据诉求匹配定位专业

同学目标top 50院校,本身不倾向学太偏量化的金融类项目,所以在专业选择上顾问老师仔细挑选了合适的金融类项目,参考每个要申请的专业的课程设置以及专业的入学要求,为同学进行了更精准的专业定位匹配。另外同学本科阶段有些计量类的课程分数偏低,因此在选择申请专业时需要注意扬长避短。

最后,顾问老师根据同学的背景成绩情况、比对院校的申请要求,确定了将曼大和KCL作为冲刺院校,保底院校定为杜伦、伯明翰以及南安普顿大学。

具体定校方案: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MSc Development Finance

院校:King's College London(KCL) 专业:MSc Banking and Finance

院校:University of Bristol 专业:Economics, Finance and Management, MSc

院校:University of Glasgow 专业:MFin International Finance

院校:Durham University 专业:Management(Finance)MSc

院校: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专业:MSc Money, Banking and Finance

院校: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专业:MSc Finance

2. 多段经历无头绪?文书重点选取展现亮点

因为同学本身的学校背景不是很好,所以在文书方面需要重点展现同学能力,以弥补双非的短板。

同学一共有过4段高质量的实习和实践经历,但如果全部原样呈现在文书中必然会显得冗杂繁余,因此文书老师对同学在信托业务部实习的经历进行了重点展开,以最大化地匹配所申院校和专业,在文书中阐述了同学通过这段经历丰富的收获:对家族信托的基本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认识到金融行业对数字、信息的准确性要求极高,也提高了独立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掌握了一定的金融思维。

最后,因为同学确定机构的时间比较晚,所以文书老师在准备相关的文书材料时是十分高效的,也是及时地递交了这些材料。

Offer结果

录取院校:King's College London(KCL) 专业:MSc Banking and Finance

录取院校: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专业:MSc Money, Banking and Finance

录取院校:Durham University 专业:Management (Finance) MSc

顾问申请建议

双非逆袭的关键,文书至关重要,同学因为时间精力多、素材丰富,所以写出的文书深度和丰富兼具,文书内容足够出彩,成功逆袭KCL银行&金融专业。

优越有着专业的外籍文书团队,擅长为同学制定个性化申请文书,包括申请文书的主题选择、内容制作及深度润色,会针对不同同学的背景,扬长避短,突出申请院校所需求的优势,还会开展极具特色的头脑风暴,深度挖掘同学对专业的认识以及想法,最终创作出符合名校申请需求的、具备极强竞争力的文书。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