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申请干货】我雅思难度再升一级?考点不断取消!如何保证顺利留学?(附6月幸存考点)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22-05-30

对大部分想要去英国留学的同学来说,准备留学的第一步是什么?

雅思。

但因为疫情的影响,雅思考试却频繁被取消,留学计划多多少少都收到影响。好不容易参加考试了,却发现雅思考题比以往更难了!


各种buff叠加起来,今年的雅思堪称地狱级难度了。

也因此不少想留学的同学都非常焦虑,一个掌握不好,可能到了23fall留学申请开放的时候,还没有拿到合格的雅思成绩,该怎么办?

首先我们来盘点一下6月还能正常参加雅思考试,没有被取消的考点有哪些~


那么有留学打算的同学,该如何应对状况频出的雅思考试呢?又如何能在留学申请中,不被“准备工作”耽误offer呢?

一、提前准备雅思

虽然英国大多数专业都能后置提交雅思分数,但依然建议大家早点准,每年真的有30%-40%学生最后是考不出要求分的。

关于留学准备时间的规划,同学们可以参考这篇文章:

《大三除了坐等成绩,还要抓住决定留学命运的这几个月!》

纵观整个时间安排,到了大三,留给同学们的时间是非常紧张的。而雅思成绩的有效期对英国的大学来讲,一般是两年,所以雅思完全可以提前准备好。

在优越历年来的G5申请者中,有超过40%的大三同学,在咨询时就已经有了符合学校的雅思成绩,还有一大部分是在备考中。

所以,优越建议,如果是想申请G5或王爱曼华,同学们都要早规划,流出足够的时间准备标化成绩或是科研实习。这样算下时间的话,优越建议同学们大二下学期考出雅思,大三考GRE/GMAT,中间穿插科研或实习,这样是最为合理的。

有些专业申请不需要带GRE/GMAT成绩,同学们也可以在大三再考雅思,给自己的雅思考试留出更充足的准备时间,考个高分。

二、延期递交雅思成绩

如果错过了最佳的雅思备考时间,又因为各种情况导致递交留学申请时还没有合格的雅思成绩,那该怎么办呢?

一般来说,受欢迎的院校及专业到来年的2/3月份也就是第二次申请办理的环节,会慢慢将申请办理安全通道关闭,还没考出雅思分数的同学,若是要想等考到理想化的战绩再递交申请办理,可以抓紧最后3个月時间再次冲刺目标。

来年2/3月才递交申请的情况可以参考:《不甘接受考研失败,低均分转战留学,如何轻松斩获QS前50?!》

但这样来说风险太大。

对大部分可以延交雅思成绩的专业来说,可以挑选先将其他原材料递交上来,取得有前提的Offer。随后就必须在要求时间段內(一般是第二年的7月)将做到录用规定的雅思分数递交,这样申请人就能把有前提的Offer变为无条件Offer(Unconditional Offer)。

除了一些相近翻泽、文学类等语言表达类的专业,及其极少数某些在办理的过程中就一定要递交雅思分数的院校,绝大多数的英国大学是可以延后提交雅思分数的。

具体院校规定,同学们可以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哦~

优越案例

A同学,国内某普通211大学,法律专业,均分85。在申请时没有带雅思成绩,提交申请后因为心里压力较大,雅思一直未达标。因此优越的老师在征求同学意见后,先是为同学申请到了Conditional offer,并为同学申请延期入学。后同学工作实习一年并在优越雅思提分的帮助下考到合格的雅思成绩,换到了KCL的Unconditional offer。

三、递交其他语言成绩

英国很多院校是接受四六级以及多邻国成绩来替代雅思托福等语言成绩。

毕竟英语四六级是很多大学必考的考试,像一些国内院校都看四六级成绩,同时在毕业、考研、找工作都需要用到。

所以随着新冠疫情反复,许多地区陆续取消雅思、托福、GMAT以及GRE考试。这种情况下同学们也可以用四六级或PTE来代替雅思。

更多有关四六级或PTE的相关情况,同学们可以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哦~

优越参考案例:

《双非留学之路,雅思屡战屡败,曲线救场圆梦爱大LLM》

Y同学在拿到所有的实习证明和学术成绩证明后,才备战雅思。但英语一直是她的弱项。爱大LLM的雅思要求要求是7.0(6.5),Y同学卡在小分上,只有5.5,一直上不去。顾问老师给推荐她放弃雅思,用PTE考试来代替雅思。最终Y同学在第一次参加PTE,就拿到了合格的语言成绩,甚至分数更高(80),成功拿下爱大LLM的offer。

四、优越雅思提分服务

当然,雅思还是“一击即中”为上策。一旦考多次都没有达标,将时间都浪费在雅思准备上,不仅会延误最佳留学准备时间,对同学们的心态也会有很大影响。

对此优越退出了雅思提分服务,一次性解决“雅思难”的问题,为同学们留出更多留学黄金准备期。

参考案例:

《从双非到港中文:谈谈除了LLM,法律专业还能做什么?》

B同学打算申请香港JD,但是港中文、港大的JD雅思分数要求极高,都至少要求总分7.5,而该生雅思这块考不到学校要求的成绩。所以同学还要提高自己的雅思成绩。好在有优越推出的雅思提分服务,在申请前将同学的雅思成绩从6.5提高到了7.5。配合优越的文书,B同学收到了港中文和港城大的offer。

大家还会读:

【申请条件】2023年英国top10名校:申请条件大盘点

【产品】考培留学双管齐下,祝你一举斩获前十名校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