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优越顾问团队

优越留学北京顾问部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优越顾问团队

Updated on: 2022-04-15

优越教育北京分部,成立于2016年,坐落北京市东城区银河SOHO大厦,北京分部顾问团队有着丰富的留学申请行业经验,行业经验8年以上的顾问比例过半。团队成员多元化的海外留学&就业背景是其特色,各人毕业于英国、瑞士、亚洲知名大学,主修商科、教育学、语言学等专业。团队成员具备丰富的英国、澳洲、香港、新加坡、加拿大等国家中学、本科、硕士、博士申请成功经验。 以下是北京分公司团队成员介绍(排名按英文首字母顺序)。

优越留学北京顾问部

北京顾问团队老师详细介绍:

优越顾问Ashely

优越顾问Carolina

优越顾问Eugene

优越顾问Joann

优越顾问Jenny

优越顾问Kail

优越顾问Kathy

优越顾问Lorraine

优越顾问Nicole

优越顾问Rata

优越顾问tara


优越留学北京分部咨询信息:

咨询电话:400 666 1553 (中国境内拨打)+86 400 666 1553 (中国以外地区拨打)

咨询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银河SOHO D2座(8楼)50838 (地铁2,6号线 朝阳门地铁站出口步行2分钟)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