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新加坡留学->正文

【留学申请】疫情之下,新加坡留学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听Ivy老师来揭秘!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06   发表时间: 2022-04-07

问题1:为什么越来越多得学生考虑去新加坡留学?新加坡留学哪些优势?哪些方面比较吸引学生申请?

第一:全球疫情严峻情况下,新加坡疫情控制教好。

优势:1、教学质量高。2、费用低;3、就业形势好。4,学制短的新加坡汇集世界知名的名校1),众所周知,新加坡在学术和教育质量方面有许多著名的大学。例如,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在QS世界大学排名并列第11位,稳居亚洲榜首。

第二:全球法律和秩序中较好的国家之一

在新加坡,任何时候都可以看到警察巡逻,许多夜间跑步的人可以放心。为了提高工作效率,署提出了优质服务数据指标:- 10秒钟内接听“999”电话,- 15分钟内抵达紧急事故现场,- 30分钟内抵达非紧急事故现场,- 5个工作日内回复公众的信件,- 7个工作日内向受害者报告案件的进展,- 任一警署或者邻里警岗的服务柜台,在15分钟内处理顾客的要求。

第三:环境优美、空气清新

新加坡除了干净外,还以其优美的环境而闻名。在土地短缺的同时,政府保留了原始森林。

第四:美食天堂

新加坡是一个美食天堂,环境多样,有可能与不同国家的饮食文化发生碰撞,并展示它们的优势。

第五:留学“黄金跳板”作用

新加坡素有留学的“黄金跳板”美称,在新加坡学习1-2年后,留学生可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继续深造。这样既省时又省钱,充分体现了其“留学中转站”的作用。

问题2新加坡得大学一般是在什么时候开放申请?是否是滚动申请?

新加坡申请非理工类专业一般次年的1到2份开放申请,3到4月给预录取,5月给正式的offer。非理工的类专业,9月份开放,滚动式申请。

问题3新加坡硕士申请得具体流程是怎么样得?申请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确定申请学校和专业——准备申请材料和文书材料--填写网申--支付申请费,提交申请--寄送纸质材料--等待offer--申请宿舍办理签证。

材料:1,学术材料(本科在读证明,成绩单,均分证明)

文书材料(2冯推荐信,1份个人陈述,1份简历)

雅思成绩/GMAT/GRE成绩

护照;

存款证明

问题4新加坡得院校是否又春季开学,一般哪些院校行业哪些专业有春季入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都有春季入学,一般5月份开放申请,截止申请时间每个专业不同,截止时间是10月31日。对于工作党、Gap生、以及错过秋季入学较佳申请期的同学来说,春季入学项目实在不容错过,也是大家拿到名校offer的绝佳机会!

· 开设专业:NUS 商学院人力资本管理和分析硕士(MSc in Human Capital Management and Analytics)

管理硕士(MSc in Management)

计算学院

计算机硕士(Master of Computing)的5个方向: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

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

信息通信安全(Infocomm Security)

信息系统(Information Systems)

一般方向(计算机本科同学不能申请)

设计与环境学院

综合可持续设计理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tegrated Sustainable Design))

项目管理理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Project Management))

建筑保护文学硕士(Master of Arts (Architectural Conservation))

科学院

食品科学与人类营养理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Food Science and Human Nutrition)

法医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Forensic Science)

数学理科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Mathematics)

制药科学与技术理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Pharmaceutic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硕士(MS Civil Engineering)

电气工程硕士(MS Electrical Engineering)

环境工程硕士(MS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工业与系统工程硕士(MS Industrial and Systems Engineering)

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MS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机械工程硕士(MS Mechanical Engineering)

安全、健康与环境技术硕士(MS Safety, Health & Environmental Technology)

供应链管理硕士(MS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艺术和社会科学学院

应用地理信息系统理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Applied 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s)

NTU南洋科技创业中心

理学硕士(TIP)-英语(MSc (TIP) - English)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项目管理理学硕士(MSc (Project Management))

人文学院

翻译和解释文学硕士(Master of Arts in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ation)

南洋公共行政中心

公共管理硕士(Master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English))

管理经济学理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Managerial Economics (English

工程学院

CEE工程硕士(CEE Master of Engineering)

EEE工学硕士(EEE Master of Engineering)

工程硕士(Master of Engineering)

MSE工程硕士(MSE Master of Engineering)

SCBE Master of Engineering(SCBE工程硕士)

SCSE工程硕士(SCSE Master of Engineering)

人文学院

文学硕士(Master of Arts Programme

艺术学院

艺术,设计和媒体艺术硕士(Master of Arts in Art, Design and Media)

传播学硕士(Master of Communication Studies)

社会科学院

心理学文学硕士(Master of Arts in Psychology)

社会学文学硕士(Master of Arts in Sociology)

问题5是否有双非背景得学生申请到新加坡院校。能否简单介绍下申请得案例。

有。上海政法大学,法学专业,平均绩点3.49.雅思总分7小分6.5.申请到新加坡国立大学,International Business Law。

问题6新加坡得很多院校都有开放提前批次申请,那么提前批次得申请跟正常得申请有什么区别?

有,新加坡国立大学。区别:申请时间不同,提前批注主要从6月开始到7月31日截止;

提供材料不同:①本科至少5个学期的成绩单②在读证明、学位证书(可选)③GPA或者排名证明④简历⑤至少一封推荐信。

申请人在申请Early Admission时,只需要提交网申,如若进入候选人名单,会单独收到通知提供必要的文件材料。Early Admission的申请程序相对常规更加简化,而且没有拿到录取的同学仍然可以参与常规轮次申请。

金融工程理学硕士(MSc Financial Engineering, MFE)

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理学硕士(MSc in Data Science and Machine Learning)量化金融理学硕士(MSc in Quantitative Finance)

统计理学硕士(MSc in Statistics)

食品科学与人类营养理学硕士(MSc in Food Science and Human Nutrition)

化学科学理学硕士(MSc in Chemical Sciences)

生物技术理学硕士(MSc in Biotechnology)

生物多样性与气候变化理学硕士(MSc in Biodiversity Conservation and Nature-based Climate Solutions)

法医科学硕士(MSc in Forensic Science)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优越留学

顾问名校经验分享

顾问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