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G5名校】不仅迫在眉睫还缺少重要条件,但双G5的offer说来就来?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2-04-01

Y同学这个同学,不得不说,自身条件是真的不错,而且实习和项目都具备,履历又非常丰富,主要问题就是在9月份底找到我们,说明了自己意向,想申请名校和医学专业方向,在和同学沟通后发现,目前他还在准备一个项目中,导致了我们的战线拉得比较长,直到11月才把最初材料搞定。11月17递交了申请。可谓是迫在眉睫。

这次申请主要的难点在于,一是同学无雅思,二是医学竞争非常激烈。大家都知道英国IC和ucl的医学实力非常强。起初同学是想去美国,奈何疫情原因,把目标放在了疫情相对不那么危险的英国,而目标一下子就锁定了最强专业的学校。

像这样本身想去美国,但因为种种原因转移到英国的同学比比皆是,这就让原本激烈的英国留学申请又增加了很多压力和困难。

不过由于我们准备充分,同学自身条件很不错。仅用一个月,两所院校纷纷下发了offer,就怕失去这个人才的感觉~。Y同学也非常的满意这次的结果。

申请难点

C同学,学校是山东大学属于985院校,而且在校成绩表现也比较突出。

1、IC和UCL医学院实力非常强,所以对同学的要求也是比较高的,这两个学校对均分的要求都在85+。

2、今年申请形式比较特殊,一,全球疫情严重,尤其美国,导致本来想去美国的同学转战英国。二,19年申请20年 入学的部分同学延期到21年入学,占去了部分名额,导致20年申请的同学竞争比较激烈。

操作亮点

【定校方案】

同学未来的想法还是回到国内的医疗系统,但是国内学的临床不能申请国外的临床医学,同学本身对肿瘤和神经都感兴趣所以重点放在这两个专业。IC和UCL不管是综合排名还是医学类专业排名都名列前茅。

同学重点放在G5,想冲刺牛津,但是因为牛津需要写论文,和导师套磁,同学没有时间,所以重点放在帝国理工和伦敦大学学院。

最终确定如下的申请方案:

冲刺:

院校: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 MRes Cancer Biology/MSc Translational Neuroscience

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Clinical Neuroscience Msc/Cancer MSc

居中:

King's College London(KCL) Clinical Neuroscience MSc/Translational Cancer Medicine MRe

保底: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 MRes Oncology

文书定制

同学有两份在医院的实习,两个学术项目还有很多校内相关比赛,并且同学不仅学术能力突出,文体也相当优秀,平时参加各种活动,履历非常丰富。

文书老师重点突出了同学在医院实习的经历,参与管床,书写病历,协助上级医生诊疗病人,进行手术等。其个人对医生这个行业了解更加深入。

offer结果

院校1: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1:Cancer MSc

院校2: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2:Clinical Neuroscience Msc

院校3:King's College London(KCL) 专业3:Clinical Neuroscience MSc

院校4: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4:MRes Oncology

顾问专业建议

国内均分该刷还是尽量往上刷的,不能因为有一年国外学习经历就觉得国内成绩不重要。我们申请的时候国外的成绩还没有,所以招生官只能先参考国内成绩,国内成绩单是你当下学习能力有力的证明。

假期多做实习,实习也是提升你个人综合能力的有力法宝。

大家还会读: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博士申请】我被牛津剑桥博士双录取啦!— G5申请大满贯学长(含学长视频)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