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申请知识】独立院校也可以申请英国名校!这些点需要格外注意!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22-01-24

每年,我们都会收到很多独立院校的同学们来咨询,自己到底可以申请到什么样的院校。不少独立院校的同学都比较担心,独立院校的接受度相对来说没有那么广泛,但是又想申请英国名校,哪些院校可以接受呢?我们又如何申请呢?大家可以接着往下看!点击下方图片可获取视频详情哦


一、认可情况

不接受独立院校的英国院校

G5院校、KCL国王学院、爱丁堡大学和曼彻斯特大学的商学院倾向于招收211和985的同学们; 谢菲尔德参考上海交大排名,大部分独立院校排名比较靠后; 布里斯托大学只接受网大排名前100院校的同学们; 格拉斯哥大学不接受独立院校; 利物浦大学的商学院只接受13所独立学院,其他的专业可以接受独立院校。

可以接受的英国院校

伯明翰大学、南安普顿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约克大学、诺丁汉大学、拉夫堡大学、利物浦大学、卡迪夫大学、莱斯特大学、萨塞克斯大学、皇家霍洛威大学等。

另:相比于普通三本院校,985和211高校的附属三本院校的申请优势会更大一些些。

二、如何申请?

要申请英国名校但是条件实力不够怎么办,我们看一下申请攻略~

提升学术成绩 GPA

GPA是留学申请的一个硬性条件,在背景没有优势的情况下英国院校对这些同学们的成绩要求更高。

独立院校同学们申请英国硕士,大多数排名靠前的院校均分需要88分以上,如果想申请曼彻斯特大学等名校均分至少要达到90分以上。

提前准备语言成绩

留学院校审理会综合查看同学们的情况,除了基础的院校背景和GPA,也会参考同学的语言成绩。

英国的大部分学校和专业在提交申请时可以没有雅思成绩,也不强制提供GMAT或GRE成绩,但是强烈建议学有余力的同学准备和提供。 大多数专业雅思不低于6.5,各项小分不低于6.0,部分语言学等专业要求相对高一些。具体的申请要求要看学校官网和各专业。

认真准备文书

 申请材料里面最重要的就是文书写作,文书包括个人简历、个人陈述、推荐信几个内容。

应该在文书中突出自己的优势和院校的偏好相结合,但是不能用同一篇PS递交所有学校的申请。每个学校,甚至是同一学校的不同专业,都会有不同的PS要求。

绩点低或者背景不好的同学更要重视文书写作,让专业的文书老师去深度挖掘同学的优势,打动招生官。优越的外籍文书团队,与国内文书老师一起对文书进行修改润色,整个文书的过程同学们都在全程参与且文书的成稿经过同学们的过目和确认后再进行最终定稿的。

提前丰富个人经历

留学申请除了同学们的硬背景,对同学们的软背景也提出了一定的要求。

如果同学们有相关工作经验、实习、科研和竞赛经历,对申请排名靠前的名校以及一些热门专业来说都是有帮助的,尤其是金融、管理和教育等实践性强的专业,含金量高的工作经验也会是加分项。 还没有优质实习和工作经验的同学们,假期可以着手准备了。 名企实习 虽然中国学校在国际上排名不高,不过有很多企业却非常出名。如果能在大学期间参加名企的实习、实践项目,提升专业水平,会对留学有一定帮助。

我们这边今年有一个独立院校的同学,英国专业,均分88,我们有为他安排一段剑桥大学教授带的科研课题,然后有一段就是提高他教育领导力的相关实习,最后成功拿到了KCL的教育管理offer。

我们这位同学最后能申请成功,我们为他们安排的科研项目,在其中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这样才能获取文书写作中的第一手素材。也才能在今年竞争无比激烈的英国留学申请中脱颖而出。

如果不清楚何种实习、科研项目适合自己想要申请的专业,同学们可以找优越的顾问,优越会为大家推荐最精准合适的科研、实训项目。

大家还会读:

【顾问风采】2022年英国top10名校:申请条件大盘点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