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顾问风采】优越专家组:双非!82分!拿到了ucl的offer!她是如何做到的?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Updated on: 2022-01-18

医学院录取标准太高实在进不去?药学专业过于理论化不好就业?相信很多想要学习药学相关专业的学生,在申请研究生的时候都犯了难。点击下方图片可获取视频详情哦


今天咱们就分享一位优秀学姐的案例,她的梦校就是英国G5院校之一的UCL,但是自己均分又比较低,在了解到我们优越留学就是英国本土的留学中介,很擅长英国前十名校的申请之后,在大二的时候就跟我们签约了,在我们的帮助下拿到了ucl、kcl和爱大的offer。

背景分析

这位学姐是普通双非院校,药学专业,大二签约的时候均分只有82分,没有任何科研经历。

她希望能够去伦敦地区,QS50内的大学,最好就是能够申到心中的梦校,UCL的药学相关专业

当时的她比较迷茫,不知道接下来该准备什么,希望有专业的人士能够帮忙指点迷津。

难点分析

一、均分不足

在与这位同学签约交谈时,我们了解到她当时正在上大二, ,而按优越以往的申请经验,药学方向UCL,爱丁堡,KCL等世界名校都是至少需要85+的成绩的。

二、本科院校为双非

要知道,英国的大学都会优先考虑国内211、985大学的申请者,尤其是G5,竞争更加激烈,绝大多数同学不仅是211、985大学,同时均分往往都能达到87以上。

三、软背景不足

我们从往年相关专业的录取案例中发现,能录取UCL药学专业的同学,普遍都有至少2段的实习或者科研经历,而签约的时候这位同学没有任何的学术项目或者实习经历。

这几点是该同学当时面临的最大问题。不过幸好她有提前规划的意识,给自己预留了大三一整年的时间,也给了我们可以规划操作的空间。

操作亮点

一、软背景提升,弥补均分不足

科研背景提升项目分为学术型和非学术型,常见的是与自己专业相关的学术型项目,对于整体背景提升也很有帮助。

实习或者研学经历其实比起科研项目来说要轻松很多,而且回报也很大。我们给她安排了两段关于癌症和肿瘤细胞,以及临床前药效研究等科研项目。并且两段项目结束后,这位同学均发表了全英文会议论文。

关于合适的科研项目,如果其他同学有需要的话,可以直接联系我们哦~

二、提高均分,文书高端定制

除了顺利完成了这两段科研经历之外,该同学也在大三期间利用重修、选修课等方式成功把均分提高到了85,达到了UCL的最低学术门槛。

同时有了这两段科研经历的加持,使得该同学的PS和CV内容非常饱满,且具有学术深度。

三、进准定校

在综合了学生情况已经她自己的意愿后,我们的顾问老师给出了以下定校方案。

之所以这么定校,是因为理工科专业对国内院校排名的要求低于商科,所以成绩达标的情况下冲击到名校的概率是更大的。

我们优越留学有大量G5的成功案例,有帮助双非的同学录取到UCL的药学相关专业的经验。

而且我们充分尊重该同学的意愿,定校的核心目标就是UCL药物设计专业,该专业涵盖药物设计的所有方面。并根据她的科研经历,选择了其他院校中非常合适的专业。

并且我们采取了双专业同时申请的策略,根据优越的申请数据,把录取率相对低一些的专业作为首选来冲刺,录取率更高的专业作为第二选择,从而综合增大录取成功率。

最终,在我们的精心规划,和同学的不懈努力下,成功为她拿下了梦校的Offer。

案例总结

从这个案例我们就可以看出在留学中,提前规划的重要性,在有规划空间的情况下,顾问老师会给出专业的方案及建议,同学自己也可以留有足够的时间去提高成绩,考雅思,参与实习或者科研项目。

我们总结了该同学的科研经历,在文书中主要体现了,她在参加具体项目时的团队意识和自我驱动力。

这段经历也在组织层面上,满足了ucl对于申请者在实际项目中的分析能力和数据处理能力的要求。

在咱们与同学的默契配合下,文书老师也很快抓住她最想要表达的点,并进行了润色包装,顺利在第一轮中递交了ucl申请。等待了一个多月后,这位同学成功入围了ucl的首批offer!

大家还会读: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留学心得】UCL学姐力荐的留学机构,究竟哪里好?(含学姐视频分享)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