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G5院校】高端文书定制 助我LSE和NUS双录取!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2-01-17

作为英国院校的顶级选手,LSE的申请人数近年来只增不减。申请竞争越来越激烈,想拿offer实属不易。而21年LSE的申请人数倍增30%,也就是增大了30%不被录取的概率。C同学在找留学机构时,就指明了他的申请目标就是LSE和NUS这两所顶级名校。不少留学机构对此都有些忐忑,把握不准最后的申请结果。

后来优越的顾问老师凭着多年丰富的英联邦地区申请经历,决定为C同学精准把关,最终在各方努力下,尤其是外籍老师的文书加持,最终迎来了令人满意的offer结果。

申请背景:

985大学,统计学专业,均分87,雅思7.0,GRE319。

C同学咨询之前已经做了不少功课,心里目标也非常明确,就是想去名校,想去G5或者新加坡国立大学。但是在操作上存在以下难点:

1、竞争激烈

前面说过,LSE每年的申请人数只增不减,C同学申请的这一年更是倍增30%。也因此LSE经常被称为“玄学录取”,在筛选学生方面有着不同一般的傲娇。

2、硬性背景不够

通常985学生申请王爱曼华,均分85是最低要求,而G5等名校是88左右的要求。C同学均分只有87,想要稳稳挺进LSE还是不够的。

另外同学GRE分数不高,申请目标院校985学生一般需要GRE325+。

操作亮点:

1、选校策略

顾问老师考虑更多的是在于如何针对性地挑选最适合同学的申请项目,因为英国学校数统金融方向的专业也不少,如何针对学生感兴趣的项目逐一进行可行性分析成为了至关重要的一个因素。

像LSE的MSc Operations Research & Analytics这个项目算数统里课程匹配度以及申请难度和学生最为匹配的,而华威大学的数学和金融都是常年英国前5左右的专业,这2个方向结合的金融数学Mathematical Finance也是推荐学生申请首选。

因为南洋理工没有统计学,所以新加坡的话优越顾问老师首推的是新加坡国立大学,不管从排名还是口碑上,NUS都是更优选。

确定最终申请方案:

院校: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 专业:MSc Statistics (Statistical Finance)

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Statistics MSc

院校:LSE 专业:MSc Statistics

院校:LSE 专业:MSc Operations Research & Analytics

院校: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专业:Master of Science in Statistics

院校: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专业:MSc in Analytics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专业:MSc Statistics and Operational Research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MSc Statistics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MSc Mathematical Finance

院校:King's College London(KCL) 专业:Financial Mathematics MSc

院校:King's College London(KCL) 专业:Mathematics MSc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专业:MSc Mathematical Finance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专业:MSc Statistics

院校:University of Bristol 专业:Mathematical Sciences MSc

2、文书写作

C同学申请时GRE只有319,与录取标准还有一段距离。但是高质量的文书在英联邦申请中能起到核心作用,优越顾问老师决定通过高质量申请文书来弥补GRE劣势。

在文书中,优越的文书老师主要通过以下两个重点,来包装阐述C同学的数学统计能力。

文书重点一

首先优越的文书老师总结了C同学的学术能力。

C同学在大二从软件学院数字媒体技术转为专业统计学,除了正常学习课程的同时,还自学了大一的全部课程并保持住GPA在86.3。

另外大一也系统的学习过Java , C++,储备了一定的编程基础,擅长数学分析、高等代数、概率论、数理统计、随机过程、利息理论、保险精算、统计计算、时间序列分析、应用回归分析等专业课程。

这对日后的深入学习及职业生涯有非常大的帮助。

文书重点二 其次是同学的软背景。优越的文书老师在与C同学的沟通中发现,C同学共有三段实习背景,还有几次数学竞赛的经历。但是这几段在文书上必须有侧重。最后优越的文书老师在考量了LSE的录取偏好后,决定选取C同学在知名会计事务所的实习经历作为文书重点。阐述了同学在此实习期间了解减值模型及其相关的财务知识,能够应用R语言和穆迪矩阵计算违约概率,并在宏观因素统计分析的基础上重新计算预期信用损失。评估中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金融资产预期损失并完成报告。这段实习经历让C同学对未来职业有了更明确的规划,也是其想去LSE进一步深入学习的目的。

申请结果:

院校1:LSE 专业1:MSc Operations Research & Analytics

院校2: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专业2:Master of Science in Statistics

院校3: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3:MSc Statistics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MSc Mathematical Finance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专业:MSc Mathematical Finance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专业:MSc Statistics

院校:University of Bristol 专业:Mathematical Sciences MSc

申请建议:

想要成功拿到LSE的offer,除了硬性的成绩要求,专业选择和软性背景也至关重要。

1、认真选择专业

LSE的专业细分就要求同学们在前期选择专业的时候对专业进行充分的研究和认识,仔细看官网是跑不了的,课程设置、录取要求、申请难度都要好好研究。

优越有强大的英国院校信息库,如果同学们不了解具体专业的要求,可以找优越的顾问老师咨询专业的设置、特色和学习体验。

2、写好PS

PS是LSE申请的重中之重,作为一所没有笔试没有面试的名校,LSE长久以来都以重视PS出名。很多同学就是因为个人陈述太过千篇一律、或是没有展现出自己的亮点而被LSE发出拒信。

大家还会读: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留学心得】我被牛津剑桥双博士录取啦!G5申请大满贯学长分享(含学长视频)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