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大学咨讯】2022年蒙纳士大学留学相关信息提醒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Updated on: 2021-12-17

1.蒙纳士大学标准模式预科(Foundation Year-Standard)注册提醒

蒙纳士大学 2022 年 1 月开学的标准模式预科课程已经开放注册, 请顾问老师提醒学生及时进入 Monash College Get Ready Website 尽早完成注册和选课。

注册截止日为: 1月19日; 线上迎新活动: 1月17日—19日; 课表公布:1月21日下午5点(墨尔本时间); 课程开学: 1月24日

在注册和选课期间如需帮助,请学生联系:

如在创建账号或者安装 Monash VPN 时遇到问题,请联系蒙纳士大学 eSolutions. 邮箱:servicedesk@monash.edu . 电话 +61 3 9903 2777.

如不能及时注册,请务必提前发送晚报到申请至 latereg@monash.edu

如需延期至下一学期开学,请发邮件至 scenquiries@monash.edu

其它注册相关问题,请发邮件至 student.admin@monashcollege.edu.au 或拨打电话+61 3 99038800

2.蒙纳士学院2022年1月10日开学的Term 1语言课程注册提醒

蒙纳士学院 2022 年 Term 1 语言课程开学时间为 1 月 10 日。本次开学课程包括:

 ME Term 1 MEB for Dip 15 weeks

MEB for Uni 20 weeks and,

MEB for Uni 15 weeks

以上课程注册截止日为2022年1月6日, 迎新活动,等待邮件通知; 开学日期: 2022年1月10日

3.蒙纳士大学墨尔本校区课程2022年第一学期注册相关提醒

开学时间:2022 年 2 月 28 日 星期一; 迎新周:2022 年 2 月 21-25 日

最晚注册日:

蒙纳士大学 2022 年第一学期绝大部分课程的最晚注册日期为 2 月 25 日(周五),少部分课程如 Juris Doctor 等截止注册日期更早。国际学生在 Get Started 页面的 Step 3 可以查看自己课程的最晚注册日期

申请晚报到:

如学生不能在 2 月 25 日前注册(除少部分开学日期更早的课程),需要在第一时间发晚报到申请至:latereg@monash.edu. 邮件内容需包括:Monash ID/学生全名/生日/课程名称/预计注册日期/晚报到原因。蒙纳士大学会视情况做出批复。

提醒注册的邮件:

自 2022 年 1 月初开始,蒙纳士大学会每周给已接受 Offer、但尚未注册的学生发提醒注册的邮件。请顾问老师们知悉并协助提醒学生及时注册。

Unique Student Identifier (USI)

学生在注册过程中,可能会遇到要求提供 Unique Student Identifier (USI). 目前国际学生无需填写 USI,可直接跳过此步骤。点击 USI 了解更多信息。

Order Monash ID card:

在澳大利亚境外上网课的学生无需申请 Monash ID card. 学生在来到澳洲后才需要申请。

学生选课如遇到问题,可以在线填写 Course Advise Request Form 来联系自己所在的学院。或者联系Monash Connect (+61 3 9902 6011) 。

学生如果遇到 IT 方面的问题,如开设 Monash Account, 登录 Email,重设密码等,可以联系 Service Desk 寻求帮助。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