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G5名校】精准定制、提前规划,均分81轻松斩获IC重磅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1-11-18

Q同学的Dream school是IC,但是均分不是很理想一直保持在81分,正好有个关系还不错的学姐在优越的帮助下申请到了英国G5院校的offer,于是在学姐的介绍下找到了我们的顾问老师进行咨询,老师对于Q同学理想院校的一些具体录取要求都做了详细的介绍以及明确指出同学在均分和科研项目上距离目标院校的差距,Q同学对于老师给出的实质性建议觉得很受用,当天就跟我们定下来签约。最后我们也不负所托成功帮助Q同学圆梦IC。

申请背景:

211院校、计算机科学专业、均分81

学生诉求:

1. 英国前十名校,计算机相关专业。

2. 对帝国理工院校的学术资源以及科研力量都很向往

申请难点分析:

1. 英国招收国内院校一般都会先从我们本科院校及成绩来定夺,虽然Q同学本科院校是211,但是找到我们的时候均分只有81左右,距离目标院校帝国理工的标准还是很远的。

2. 其次就是学生的软背景比较缺乏,科研项目、实力经历都是空白的。

申请亮点操作说明:

1. 顾问老师根据Q同学的诉求列出院校和专业的申请难度以及要求,再结合Q同学的背景条件定制合理的规划方案。一个是均分从原来的81分提到了87分,二点是软背景提升。我们优越留学也根据Q同学申请的专业提供了适合她的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综合研究、机器学习与数据科学等一些科研项目。

2. 文书也会提前去跟Q同学沟通她自己的想法以及她在学术专业方面的见解,定制出属于Q同学个性化的文书材料,更有在当时其他机构都没有的全职外籍老师在对其进行润色和加工处理,较大化的帮助Q同学的文书获得招生官的青睐。

offer结果:

录取院校1: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 专业:Applied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录取院校2: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 MSc 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

录取院校3:King's College London(KCL) 专业:MSc Advanced Computing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定校原因:

1. Q同学的要求是申请英国前十的名校,211院校的认可度是没问题的,但是成绩和软背景还是需要提前去做提升。

2. 结合英国留学申请的实际情况考虑,计算机是热门申请专业,竞争是比较激烈的。

3. 所以定校就选择了英国前十名校中的曼大、KCL、爱大、UCL、IC等院校。

由于每一年的院校申请要求都会有些变动,在这里也建议同学们想了解申请方案可以直接咨询的我们的顾问进行针对性的讲解。

定校方案:

院校1: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 专业: Applied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院校2: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 专业: Advanced Computing

院校3: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Information Security [MSc]

院校4: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Robotics and Computation MSc

院校5: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专业: MSc Computer Science

院校6: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MSc 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

院校7:King's College London(KCL) 专业:MSc Advanced Computing

【申请材料准备】

大学四年完整的成绩单中英文件,毕业证和学位证中英文件,学术推荐信,个人简历,个人自述,雅思成绩单,获奖证明中英文件(非必须),实习证明中英文件(非必须)。

【服务与特色】

修改:

1.Q同学选择的是我们的B套餐,是有全职外籍老师对文书进行润色服务的,中籍文书老师会根据同学个人的特点和想法定制个性化的文书并与文书去沟通和确定内容细节,外籍老师并再对其进行润色处理,较大化突出同学的优势。

2.顾问老师会根据同学的诉求列出院校和专业的申请难度以及要求,再结合Q同学的背景条件定制适合的院校申请方案。

【顾问介绍】

大家还会读:


【顾问风采】优越伦敦George:只需五步,让PS轻松获得招生官的青睐?(含视频讲解)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您想同好友一起留学吗?赶快与朋友相约,大家一起踏上2022申请季的班车吧!

推荐有留学意向的朋友,即可与Ta一起获得100元星礼卡。

如何轻松获奖:

添加下方客服小助手,提供你朋友的联系方式(背景信息等),验证后,小助手即会向你们送出星礼卡!

仅剩十天就截止了哦,快推荐朋友一起圆留学梦吧!~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