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G5名校】优越高端文书相助,二次申请圆梦UCL!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1-11-16

W同学已经是第二次申请英国留学了,之前找别的机构申请过一次,排名较高的院校是曼大,但是同学自己本身不太满意,还是想冲刺一下更高的排名,第二次申请的时候W同学对于找帮助自己申请的服务机构格外的用心一点,对于服务质量和文书要求是很高的,有听到朋友介绍优越留学有专业的外籍文书指导团队,还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W同学随即就找到我们顾问老师进行交流咨询。整个过程都很愉快,最后也如愿帮助W同学申请到了英国G5高端院校UCL。

申请难点分析:

1、只申请排名比曼彻斯特大学高的院校;

2. 均分不算高,去年在别的机构申请过,但是学习较高的排名只申请到了曼大。

3. 申请激烈程度很大,出国留学的学生大部分还是选择英国留学;

申请亮点操作说明:

1. W同学去年已经在别的机构帮学生申请过,但是拿到较高的录取是曼彻斯特大学,今年重新找我们申请对于申请的院校要求非常高,文书的要求也很高。在接到学生的申请后,顾问老师根据学生的要求,详细给学生介绍了各个学校和专业的申请难度和要求。

2. 确定好专业方向,文书老师在进行文书写作时着重体现对专业的理解和对学校的渴望追求。外籍文书老师也进行深入润色,结合申请要求在用词、逻辑上进行包装。

申请背景:

国内985院校,城市规划专业,均分83,申请时无雅思

学生诉求:

1. 只申请排名比曼彻斯特大学高的院校

2. 去年已经在别的机构办理过,对于服务质量和文书要求很高;

申请结果:

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专业:Urban Development Planning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定校原因:

仔细分析过各个学校和专业的申请难度和要求以及学生的个人情况,学生以院校排名优先,UCL还是可以冲刺一下的。

定校方案:

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专业:Urban Development Planning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Global Urban Development and Planning-MA

院校:King's College London 专业: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MSc

【服务内容与特色】

1. 顾问老师根据W同学的诉求列出各个学校和专业的申请难度和要求,在结合学生的背景条件列出适合的院校申请方案。

2. W同学选择的是我们家的B套餐,是包含外籍老师对文书进行润色的服务,突出学生的亮点以获得招生官的青睐。

3. 及时递交申请,有专门的服务老师跟踪进度并及时进行反馈给同学。

【相关案例】

申请背景:211院校、均分85、城市规划专业

申请结果:UCL、城市发展规划专业

【顾问介绍】


大家都还会看以下内容:

【顾问风采】优越伦敦George:只需五步,让PS轻松获得招生官的青睐?(含视频讲解)

【名校申请】IB学生二战申请,重获港大、国王的青睐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您想同好友一起留学吗?赶快与朋友相约,大家一起踏上2022申请季的班车吧!

推荐有留学意向的朋友,即可与Ta一起获得100元星礼卡。

如何轻松获奖:

添加下方客服小助手,提供你朋友的联系方式(背景信息等),验证后,小助手即会向你们送出星礼卡!

仅剩十天就截止了哦,快推荐朋友一起圆留学梦吧!~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