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顾问风采】优越上海Daniel:英国难申请的十所大学,你申请的排第几呢?(一)(含视频讲解)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Updated on: 2021-11-15

今天优越小编请到了优越留学的顾问老师Danie跟大家分享一下英国难申请的十所院校。点击下方图片可以观看视频详情讲解哦


之所以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英国难申请的十所院校,是因为也是想提醒一下大家,目前申请英国的名校难度是越来越大,我们不能只像过去一样只注重分数的提升,更多的我们得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成为一个综合竞争力很强的申请者。像今年的录取要求更新下来,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学校开始限制学生可以递交的项目个数,比如说像帝国理工大学,还有像伦敦大学学院,今年的话都对递交的个数做了严格的要求。像帝国理工大学今年只有金融类的项目可以同时申请多个,然后伦敦大学学院,也就是UCL的话是今年开始只能同时申请两个项目,然后以及像曼大的计算机或者说它的一些特定的专业,也开始对申请的个数有所限制了。由此可见,录取的要求一直在提升,所以我们必须得综合提升自己的实力。所以如果是打算今年申请的同学,一定要特别小心、仔细的看完我们今天的文章。如果是打算明年申请的同学,也建议大家留意一下各个院校的申请难度以及它的一个申请趋势变化。

一、录取难度排名第十的是爱丁堡大学

根据admission report的数据来源,爱丁堡大学的话它在一系列录取率不足百分之十的专业里面,我们会看到Accounting and Finance,还有Business analytics,也就是说会计、金融以及商业分析这两个专业的话录取率都是相对来说比较低的,爱丁堡大学今年也更新了录取要求,目前它的商学院是仅接收国内985/211以及一些双知名的大学。那根据这个政策的调整,我们会发现其实申请爱丁堡大学商学院的学生今年肯定会少非常多,然后对于985/211的大学的学生来说,这可能也是一个比较好的消息。根据爱丁堡大学整体的一个申请总量来说,它其实今年整体的难度会有所上升,但是商学院的难度相对来说可能会下降一些。像刚刚提到的两个专业,Accounting and Finance、商业分析这两个专业的话它大概的一个录取要求也跟大家说一下,因为这两个专业目前都在商学院,所以说国内的一些双非类的大学可能排名较后的,对这两个专业可能就比较难申请,因为基本上都不会在名单里面。那对于985/211类的学生来说的话,这两个专业录取要求。大概较低是85分左右。然后雅思的要求的话是雅思均分七,然后小分六,刚刚说的也就是一个较低的要求。其实从我们以往申请成功的案例里面来说的话,爱丁堡大学这两个专业会计金融以及商业分析的话,它平均的录取分数大概是在88到90分左右,以及通常的话同学们都会有比较好的实习,或者说会有一个比较高的GMAT或者GRE的成绩。像目前的话优越也已经有申请成功了爱丁堡大学金融类的专业的录取,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来跟我们的Daniel老师这边咨询,之前我们也有发过一期关于爱丁堡大学整个申请一个要求变化的详细的内容。如果说对爱丁堡大学感兴趣的话,可以点击下方的链接进行查看。

点击这里直接观看:优越上海Daniel:2022年英国名校新信息!(上)爱大篇(含视频讲解)

二、录取难度排名第九的是伦敦国王学院,也就是KCL。

目前申请量大的两个专业集中在金融类以及及法学类。然后金融类的话对985/211类的同学的要求是不能低于85分,然后对双非的话是88到90。按照以往申请的经验来看的话,对985/211的话大概在87到88,然后对双非的话大概在90+。然后法学的话对985/211类的同学们来说的话要求是85,然后对双非像华政这一类的也是88左右的要求的。然后展开来说一下KCL的金融类的专业。目前KCL的金融类的专业的话大概有五个,一个的话是公司金融,二个是资产评估,然后还有银行与金融、还有计算金融,还有一个金融分析,然后。这几个专业的话对同学们的背景要求相对来说不算是特别苛刻,只要本科我们是学商科或者是偏量化类的课程都是可以申请的。最后的话,KCL这两年的录取要求暂时没有太大的变化,算是世界排名前五十里面对双非类大学比较友好的学校了。

三、录取难度排名第八的是杜伦大学

这是一所在英国当地口碑特别好的学校。然后杜伦大学的话几个申请量比较大的专业是商学院里面,然后还有像教育、还有法学,主要是集中在这三大类。然后目前商学院的话录取要求变化比较大,像对国内的c9类这一类知名大学来说的话,录取分数线是大概在80到82分,然后对常规的985/211类大学的录取分数线的话是大概在85分左右。然后目前杜伦商学院也新增了一些双非类院校的一个名额,然后具体的话要求大概是在85分到88分。如果说你们感兴趣自己的院校是否在名单里面,或者说对教育学、法学的录取要求感兴趣的话,也可以通过我们的官方联系方式取得联系,我们的顾问老师会详细的给大家再介绍一下。

大家都还会看以下内容:

【申请条件】2022年英国Top10大学:申请条件大盘点

【双非逆袭】普通二本院校又如何?爱丁堡、曼大offer全部收入囊中!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您想同好友一起留学吗?赶快与朋友相约,大家一起踏上2022申请季的班车吧!

推荐有留学意向的朋友,即可与Ta一起获得100元星礼卡。

如何轻松获奖:

添加下方客服小助手,提供你朋友的联系方式(有背景信息等),验证后,小助手即会向你们送出星礼卡!

仅剩十天就截止了哦,快推荐朋友一起圆留学梦吧!~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