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双非逆袭】专业定制规划,一个月不到轻松斩获香港中文语言学录取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1-11-12

H同学在申请留学中担心的莫过于自己的本科院校背景,因为一心想的都是要冲刺名校,所以找一家专业靠谱的留学机构就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在确定优越留学之前也咨询过很多机构,但在顾问介绍到优越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对于英港名校的申请是比较擅长的。另外顾问老师也根据同学的情况给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和方案,最终H同学确定了由优越留学来帮助自己做留学申请。

申请难点分析:

1. 本科院校背景是双非,但是H同学想申请的学校QS排名都不低,相对来说院校背景优势不大。

申请亮点操作说明:

1.H同学比较注重的是学校的排名,考虑到英国排名靠前学校的诸多清单限制,因此建议把申请重心放在中国香港上,因为香港的院校对于背景的话不会卡的很严格

2.文书老师也会文书写作中着重强调同学自身的课程多元化问题以及实习经历这一块,放大同学的优势。

3.从申请、面试到录取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就完成。

申请背景:

国内双非大学,英语专业均分89,雅思7.5/7.0

学生诉求:

意向香港或者英国地区的大学,香港是港前三较佳,英国不能低于王爱曼华,专业必须都是在英语教师认证的专业。

申请结果:

录取院校: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专业:MA in Linguistics

其他录取院校:等待中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定校方案: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专业:Master of Arts in 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专业:Master of Arts in Applied Linguistics

院校: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专业:MA in Linguistics

院校: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专业:MA in English (Applied English Linguistics)

【服务内容与特色】

1.H同学选择的是我我们的B套餐,文书老师在写作之前就会跟同学进行深入的沟通,对于学生的想法以及实习的一些所获了解清楚,再融入到文书中去,最后我们的外籍老师再去进行润色和同学确认定稿。

2.优越留学是实行三段式服务,签约后咨询顾问和服务顾问会跟客户建群,把学生都拉进群里,以方便沟通。在D同学的申请过程中,因为要赶较早一轮,因此我和服务顾问每天都会在群里督促学生尽快把需要他配合的工作做好,而且也会每天几时告知我们这般的工作进度,做到无缝连接;在递申请后,也会及时更新进度,在收到港中文的面试通知后,我们还为学生整理了面经的文字材料。

【案例评价】


【相关案例】

申请背景:L同学,中山大学历史系绩点3.3 / UCL、

申请结果:王爱曼Education硕士offer大满贯

【顾问介绍】

June,2008年开始从事留学行业,英国、澳洲认证留学顾问;擅长英联邦以及香港的申请;咨询原则:专业、耐心聆听、客观分析。

大家都还会看以下内容:

【申请形势】专业顾问8分钟带你了解香港留学新形势,新要求!(含视频讲解)

【香港名校】均分71,无GMAT/GRE成绩,成功斩获港大商学院Marketing offer!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您想同好友一起留学吗?赶快与朋友相约,大家一起踏上2022申请季的班车吧!

推荐有留学意向的朋友,即可与Ta一起获得100元星礼卡。

如何轻松获奖:

添加下方客服小助手,提供你朋友的联系方式(背景信息等),验证后,小助手即会向你们送出星礼卡!

仅剩十天就截止了哦,快推荐朋友一起圆留学梦吧!~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