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优越留学顾问风采展示->正文

【顾问风采】优越上海Daniel:英国最难申请的十所大学,你申请的排第几呢?(四)(含视频讲解)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04   发表时间: 2021-11-11

上一期优越小编请到了优越留学的资深顾问老师Daniel跟大家分享一下英国最难申请的十所院校中的前七所大学。今天接着给大家分享牛津大学和帝国理工大学。点击下方图片可以观看视频详情讲解哦

一、排名第三的话是牛津大学

1. 其实牛津大学排名第三的话,个人觉得和剑桥大学排名第四的原因是差不多的,因为本身申请这一类学校的同学就比较少,其次的话他们都是非常非常顶级的背景,所以相对来说录取率会高一些。那录取要求的话其实和剑桥大学是差不多的,重点申请的专业的话也是集中在金融经济以及像计算机。然后像理科这一类,然后因为牛津大学的话它金融类的项目比较少,只有一个数学与计算、金融以及金融与经济,要么是偏宏观的,要么是偏量化的,所以相对来说可能非常感兴趣像一些具体的分支、银行、私募、风险这一类的学生,可能对金融细分方向有要求的同学,在牛津大学或者剑桥大学里面会比较难找到自己感兴趣的金融类的小方向了,因为它都是偏宏观或者说偏计算一些的。

2. 牛津大学的经济类的专业会有比较多,像发展经济学这一类的,就是偏政策、发展社科这一类,然后的话它有高级计算机,这个也是申请量比较大的。值得注意一下的话是牛津大学它很多专业都要三封的推荐信,所以相对来说会比别的学校多要一封。会有很多专业它需要你有写研究计划,或者说一些自己的一些小论文这一类的就是需要额外注意的。然后剑桥大学其实也有很多专业也需要额外的一些我们讲小论文,或者说一些写作的一些sample这种东西。所以说这两个学校的话录取的要求和要求的材料都会更加复杂一些。

3. 牛津和剑桥的话我之前都有申请到比较多的一个案例,然后像牛津的话我之前有一个加拿大麦基尔大学的,然后GPA大概三点七几,是有直接申请到牛津大学的博士。我之前还有一个像英国的卡思商学院,就是一个英国当地来说商学院比较好的大学,然后他是均分大概77分左右,因为英国和国内的评分标准不一样,所以大家不要觉得听到77分会比较惊讶,因为他们基本上七十分就相当于我们国内的80到85分了,它是一等学位就是70分,所以77分已经分数非常非常高了,相当于国内可能快90左右了。然后也是有申请到剑桥大学的房地产、金融,然后的话国内的话我之前有哈工大,然后GPA大概三点六几有申请到牛津大学的一个工科类的专业。所以相对来说的话,其实大家可以发现就是像牛津和剑桥大学这一类的学校的话,他会非常非常喜欢本科就是名校的学生,以及它相对来说对gpa各方面的要求会比较高一些。

二、排名第二的话是帝国理工

1.然后帝国理工的话之所以排第二是因为这个学校它相对来说开的专业比较少,因为它没有社科,也没有文科,所以说他开的专业基本上都是他们学校的强势精品专业。然后其实我个人觉得最难的话。可能是它的一个计算机和电子电器。然后因为帝国理工的话,计算机和电子电器下面会有开非常多的分支,所以说由此可见这个学校对这两大板块的专业的一个重视程度是非常高的。然后录取要求的话,这两个学院的话,国内的985、211类的学生基本要到87、88左右,可能机会会高一些。然后英国本科的话基本上要接近70,然后美国本科的话基本上要3.6左右,然后相对来说的话要求都是比较高的。然后帝国理工的话值得注意的一下就是他商学院的要求会跟别的学校会比较多不一样,因为今年开始的话,帝国理工的商学院只有金融类的项目可以同时申请多个了,举个很简单的例子,如果说你申请它的市场营销,然后你还想再生一个金融,那是不可以的,因为只有金融里面的这几个专业可以同时申请。然后别的专业方向是不能同时申请的。

另外的话就是帝国理工它对文书的要求特别特别高,因为它相对来说的话排到第二的原因就是因为它不仅对学校的背景要求很高,他对学生的综合软性实力要求也很高。这就是为什么帝国理工他商学院会单独需要你提供一个我们讲职业规划或职业规划里面会有写你所具备的技能,你的中、短期、长期职业规划,然后你所掌握的一些计算机技能、一些量化类的课程有学过哪些?就他要求会写得比较细一些,包括他问的也会非常详细,包括你之前的一些工作经验,然后你期待的年薪啊什么的,他都会问得比较细一些。而且帝国理工的话商学院还要面试,相对来说虽然是机器面试,但是由此可见他们的一个筛选的一个标准以及流程会比较复杂一些。然后因为我们之前也拍过一些关于帝国理工录取要求变化的视频,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点击文章的下方查看。

大家都还会看以下内容:

【顾问风采】优越上海Daniel:英国最难申请的十所大学,你申请的排第几呢?(一)(含视频讲解)

【顾问风采】优越上海Russell:22Fall帝国理工申请要求大变化?如何应对!(下)(含视频讲解)

【博士申请】我被牛津剑桥博士双录取啦!— G5申请大满贯学长(含学长视频)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您想同好友一起留学吗?赶快与朋友相约,大家一起踏上2022申请季的第一班车吧!

推荐有留学意向的朋友,即可与Ta一起获得100元星礼卡。

如何轻松获奖:

添加下方客服小助手,提供你朋友的联系方式(最好有背景信息等),验证后,小助手即会向你们送出星礼卡!

仅剩十天就截止了哦,快推荐朋友一起圆留学梦吧!~

优越留学

顾问名校经验分享

顾问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