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低分逆袭】双非均分80一样可以拿下伦敦国王学院,曼大等名校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1-11-08

Z同学是在网上了解到我们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比较擅长英国名校的申请所以找到我们,Z同学虽然均分比较低但是留学的意识很强,大三上学期已经开始咨询了,在跟优越的顾问老师沟通以后同学很快就跟我们签约了,之后就按照老师的建议进行规划,对一些不足的条件进行趁早补救。

申请难点分析:

虽然Z同学是合作办学,可以拿到英国本科学位,但是毕竟是3+1,学校在审核时会同时看国内本科院校和本科成绩,而且国内均分偏低,并且心仪院校之一KCL还是看加权平均分,Z同学当时在大三上学期,加权平均分只有78点多,顾问认为申请QS排名靠前的学校还是比较困难的。并且学生专业核心课程并不算高,英国又是先到先得的审核原则,学生在申请的时候,英方还没有能够用于申请审核的成绩。

申请亮点操作说明:

1. 我们给Z同学的建议是利用申请之前有限的时间努力提升大三最后一学期的GPA,争取把均分80分。

2. 同时利用暑假之前确定好了学校和专业,暑假期间创作文书,进行文书调整,首轮递交。

申请背景:

双非,南信大雷丁学院3+1课程,环境工程,均分80不到

学生诉求:

要求本专业,QS排名较高的院校。

offer结果: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Environmental GovernanceMSc con

院校:King's College London(KCL)专业:Environment & Development

院校:University of Glasgow 专业: Sustainable Water Environments [MSc]

院校:University of Leeds 专业:MSc Environment and Development

院校:University of Sheffield 专业: Environmental Change and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 MSc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定校方案确定】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专业 :Environment Sustainable 中

院校:King's College London(KCL) 专业: Environment & Development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Environmental GovernanceMSc

院校:University of Glasgow 专业:Sustainable Water Environments [MSc]

院校: University of Leeds 专业:MSc Environment and Development

院校:University of Sheffield 专业: Environmental Change and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 MSc

【服务内容与特色】

1.在申请规划阶段,顾问给Z同学做了详细的院校专业方案,告知学生不同学校对于均分的要求,学校的招生喜好,鼓励学生努力提高GPA。

2.Z同学选择的是B套餐,文书老师根据同学的文书信息采集表,给同学批注需要补充的文书信息点进行创作并且外籍文书也会进行润色。

3.服务顾问老师也积极跟进学生的申请材料准备,Z同学的学制比较特殊,是中外合作办学,在材料上不太清楚如何操作,我们的服务顾问老师耐心细致的给同学进行了材料指导,在所有申请材料都OK以后,及时递交了申请。

【相关案例】

背景:国内双非一本和英国3+1 本科院校不在利兹商学院名单内

录取院校:拿到利兹商学院

【顾问介绍】

大家都还会看以下内容:
【顾问风采】优越上海Daniel:英国难申请的十所大学,你申请的排第几呢?(一)(含视频讲解)

【低分逆袭】精准方案定制 GPA仅3.0也能轻松斩获QS前50名校offer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您想同好友一起留学吗?赶快与朋友相约,大家一起踏上2022申请季的班车吧!

推荐有留学意向的朋友,即可与Ta一起获得100元星礼卡。

如何轻松获奖:

添加下方客服小助手,提供你朋友的联系方式(有背景信息等),验证后,小助手即会向你们送出星礼卡!

仅剩十天就截止了哦,快推荐朋友一起圆留学梦吧!~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