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学长学姐分享

【留学分享】学姐的留学申请之路:社科转商科,斩获IC战略营销offer(含学姐视频分享)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学长学姐分享

Updated on: 2021-11-04

Kiki学姐是被帝国理工学院的战略营销专业录取,她本科学习的是传播学,所以的她的申请是从社科跨专业到商科。今天和我们分享了她的留学申请过程,可以点击下方图片打开视频,看看这位同学是怎么说的吧。


学姐背景:

本科:交大

专业:传播学

申请结果:

院校:帝国理工学院

专业:战略营销

在留学申请过程中,学姐也会思考一些问题:

1、要不要找留学中介?中介能给我带来多少价值?

2、从社科到商科的转专业申请难度有多大?

3、文书作为梦校的敲门砖,非常重要,如何较大化利用文书的价值?

最后选择优越的原因:

1.优越留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尤其擅长英国前十名校的申请。

2.顾问老师会结合我自己的各方面的情况在选校和专业上面给出非常专业具体的意见以及定校方案。

3.优越文书口碑好,有外籍文创团队,确保原创而且质量高。文书老师会耐心沟通结合我自己内心的想法融入到文书中去。


大家都还会看以下内容:

【博士申请】我被牛津剑桥博士双录取啦!— G5申请大满贯学长(含学长视频)

【留学心得】国内考研很难怎么办?双非学姐毅然留学爱丁堡!(含学姐分享)

【顾问风采】优越伦敦George:只需五步,让PS轻松获得招生官的青睐?(含视频讲解)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您想同好友一起留学吗?赶快与朋友相约,大家一起踏上2022申请季的班车吧!

推荐有留学意向的朋友,即可与Ta一起获得100元星礼卡。

如何轻松获奖:

添加下方客服小助手,提供你朋友的联系方式(有背景信息等),验证后,小助手即会向你们送出星礼卡!

仅剩十天就截止了哦,快推荐朋友一起圆留学梦吧!~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