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双非逆袭】双非均分82如何成功逆袭UCL?原因竟然是他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1-11-03

A同学的留学意识是很强的,很早就已经开始在规划留学的事情,理想的学校就是英国G5院校之一的UCL,但是同学的均分又很低,有了解到优越是英国本土的留学中介,很擅长英国前十名校的申请,所以在大二的时候就跟我们签约,后面顾问老师也根据学生的诉求去给出实际的建议,刷分、考雅思、提升软背景实力等。

申请难点分析:

1.同学大二签约的时候只有82分不到,按优越以往的申请经验,药学方向UCL,爱丁堡,KCL等世界名校都是至少需要85+的成绩的。

2.同学的院校是双非院校,英国G5类院校对院校背景都是比较看重的,在985/211面前是没有优势的。

申请亮点操作说明:

1. 学生签约比较早,时间上是比较占优势的,可以提前规划,在明确了申请院校的要求后,合理规划了学生大三的刷分计划,最终在申请前成功把分数提到了目标。

2. 学生在签约时没什么实习经历,还好规划的比较早,可以提前做准备,最后文书老师在文书创作中对学生的实习做出阐述以此来弥补学生本科院校的不足。再加上外籍导师的润色,较大限度去扩大学生的优势。

申请背景:

普通双非院校,药学,大二下学期81,大三结束86

学生诉求:

学生心中的Dream School就是UCL,UCL的药学院(School of Pharmacy)前身是由英国皇家药学会1842年设立的皇家药物学会学院药学院。它于1949年脱离皇家药学会而独立,作为一个组成学院并入伦敦大学,更名为药学院。在QS学科排名中,UCL的药学学科排名也位列全球第五。

offer结果:

录取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专业:Pharmaceutics MSc

录取院校:King’s College London/ 专业:Pharmacology MSc

录取院校:University of Glasgow/ 专业:MSc (Med Sci) Clinical Pharmacology

录取院校:University of Leeds/ 专业:MSc Chemical Biology and Drug Design

录取院校:University of Sheffield/ 专业:Master of Science Drug DiscoveryScience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定校原因:

整体定校精准合理,综合了顾问多年的申请经验以及优越丰富的录取数据库,同时有外籍文书老师的文书润色加持,进一步提升了录取的成功率。

定校方案:

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专业:Drug Design MSc

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专业:Pharmaceutics MSc

院校:University of Edinburgh/专业:Drug Discovery & Translational Biology MSc

院校:King’s College London/专业:Clinical Pharmacology MSc

院校:King’s College London/专业:Pharmacology MSc

院校:University of Glasgow/专业:MSc (Med Sci) Clinical Pharmacology

院校:University of Leeds/专业:MSc Chemical Biology and Drug Design

院校:University of Sheffield/专业:Master of Science Drug Discovery Science

【服务内容与特色】

1. 这个案例就可以看出来提前规划的重要性,提前规划留学申请,顾问老师会给出专业的方案及建议,同学自己也可以留足够的时间去提高成绩,考雅思,参与实习或者科研项目,nothing is impossible.

2. 同时学校定位和文书水平是能体现一个留学机构实力的部分。优越的顾问和文创基本都是5年以上的从业经验,同时有全职外籍文书的加持。后期三段式服务,顾问,跟进,文创三对一全方位保驾护航。

【相关案例】

背景:英本 2.1 60+

录取院校:ucl

【顾问介绍】


大家都还会看以下内容:

【顾问风采】优越上海Russell:双非不知道如何轻松逆袭G5?(上)(含视频讲解)

【G5名校】UCL学姐的“双非跨专业秘籍”分享——如何提前开跑?(含学姐视频分享)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您想同好友一起留学吗?赶快与朋友相约,大家一起踏上2022申请季的班车吧!

推荐有留学意向的朋友,即可与Ta一起获得100元星礼卡。

如何轻松获奖:

添加下方客服小助手,提供你朋友的联系方式(有背景信息等),验证后,小助手即会向你们送出星礼卡!

仅剩十天就截止了哦,快推荐朋友一起圆留学梦吧!~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