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顾问风采】优越北京Rata:英国留学硬干货-理工科简单定校(双非篇)(含视频分享)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Updated on: 2021-11-03

Rata老师是优越留学北京的顾问老师,从事留学行业已经将近十年的时间。嗯我有很多相关的理工类高端案例。上一期Rata老师介绍了理工科专业的一个申请难易度情况。今天继续给大家介绍双非院学校的同学们申请理工科专业时候的注意事项及一些申请情况。点击下方图片可获取视频详情哦


一、双非学校背景是否可以申到G5呢?要注意些什么?

案例介绍:Z同学是在北京的一个双非院校,专业是材料专业,然后他想要申请的是英国研究生,就是说是跟授课式硕士同时申请,那他比较注重名校,我后来是给他选择了这个ucl伦敦大学学院的材料专业,最终也顺利呢。他的offer,他是当时均分是八十七分,所以说双飞的同学是完全有机会拿到g五院校的offer的,只要咱们早规划,把该提升的提升、该改变的改变,都有机会争取到的。

注意的地方:

1.均分要在85+

2.需要提早规划,提升背景条件。

二、如果同学们想要转专业,英国有哪些专业可以选择呢?

首先像是商科专业就比较青睐于理工科的学生,能转过去的话,比如说像是金融专业、市场相关专业、然后管理相关专业等等都可以去选择。那说一个我之前的同学,他是双非背景,环境工程专业,他是不想本专业继续申了,想换一个专业,但是又不知道自己应该选什么专业。我们进行了一个很深入的沟通,包括他的诉求、现状去做分析,最终是考虑到选择了这个市场方向,就商科的市场专业。然后另外也给了一个建议,因为它有名校情节,想要争取更靠前的大学,我建议他选择这个继续本专业相关申请,两个专业同时来申。最终我们过程中跟文创老师去做了仔细的沟通,文创老师也根据他的情况写出了很个性化、属于他自己的一套文书,最终拿到了伯明翰的市场专业和爱丁堡的环境相关的专业offer,也是最终达到了学生的一个整体的要求。所以同学们想要转专业,那咱们申请英国是完全可能的,而且有很高的机会。

三、双非同学的定校方案

1.首先以成绩为准,如果是你的分数在75到80,那我们可以选择排名在一百左右的大学,比如说利兹、比如说像诺丁汉、卡迪夫、纽卡、约克、玛丽女王等。

2.如果你的分数在80到85,我们可以考虑排名在五十到一百左右的学校,比如说比如像格拉斯哥、伯明翰、南安普顿这些之类的。

3.如果分数已经超过85甚至更高,那咱们前五十的大学都有的可以考虑的,比如说像是布里斯托、丁爱丁堡、还有曼彻斯特、华威,甚至再高的话咱们都可以考虑下冲刺G5的UCL伦敦大学学院,如果211/985学校的同学们想要了解自己的一个定位,可以点击我们下方的文章链接打开就可以哦。

大家都还会看以下内容:

【顾问风采】优越北京Rata英国留学硬干货-理工科简单定校(985.211)(含视频分享)

【G5名校】找对专业申名校,轻松拿到伦敦大学学院offer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您想同好友一起留学吗?赶快与朋友相约,大家一起踏上2022申请季的班车吧!

推荐有留学意向的朋友,即可与Ta一起获得100元星礼卡。

如何轻松获奖:

添加下方客服小助手,提供你朋友的联系方式(有背景信息等),验证后,小助手即会向你们送出星礼卡!

仅剩十天就截止了哦,快推荐朋友一起圆留学梦吧!~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