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香港留学

【申请形势】专业顾问8分钟带你了解香港留学新形势,新要求!(含视频讲解)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香港留学

Updated on: 2021-11-03

  近几年香港留学越来越受学生和家长的喜爱,主要还是多方面的因素导致的,今天优越留学的Ninal老师给大家讲解关于香港留学大家都比较担心和咨询的较多的一些问题,戳下方图片获取更多视频信息哦~

一、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去香港留学?

  1. 香港大部分学校都是一年制,时间成本会低一点。

  2. 学费成本比英美系国家低很多。

  3. 国外疫情严重,越来越多人选择离家近的地区申请。

  4. 申请商科专业,雅思成绩、GMAT和GRE的成绩也同等重要。

  5. 大多数学校在9月-10月开放。

  6. 香港不管什么都需要带合格的雅思申请,港城比较特殊,是接受英语六级450分以上的成绩。

  7. 面试的话香港大部分专业都涉及,今年具体的面试政策还未公布,公布出来可详细咨询我们。

 二、香港院校更看重学生哪方面的优势?

  1. 院校背景,像港前三的话会看重985、211和C9院校院校的申请。

  2. 学术成绩,985、211针对申请港前三需要85分的成绩,双非的学生想申请港前三的话至少有87分的成绩才有机会。

  3. 学术成绩不是特别理想的学生也不用担心,有多段实习或者工作经验比较长,也是有被港前三录取的可能的。我们这边也是有这样的案例,另外我们优越也是可以为学生提供广大的一些优质的实习资源和岗位的机会的。

  4. 语言成绩:香港一定要在递交的时候就带着合格的雅思去申请,香港的雅思要求不是特别高,6.0-6.5分,但是香港大多数学校九月份就要开放了,所以给学生准备雅思的时间比较短的。

 三:双非的学生有机会申请到港前三吗?

  当然有机会,我们有很多双非的学生申请到港前三的案例。

  1.比如去年我有一个上海某双非院校的学生,法律专业,GPA只有3.3,并且有两段法务公司的实习经验,最后学生是被香港科技大学国际经济专业法录取的,当时申请的时候我们文书里面有重点去突出学生实习这几段经验当中的收获,并且去结合一些案例展现学生所掌握的一些法律技能,如果大家有想了解我们优越文书方面的细节的话,可以参考我们前面几篇发布的关于文书方面的讲解。

  2.我们还有个学生是财经类双非院校的,ACCA专业,大一就签约了我们,所以当时就有一个完整的时间规划,包括他当时大一、大二、大三专业上面的选择,寒暑假期间的实习,科研项目的规划,最后这个学生以90分高分的成绩被香港科技大学经济学专业录取。

  四、关于香港各大院校比较容易申请的专业?

  1.社科类,像中国研究文化管理,还有一些比较冷门的佛学专业。

  2.包括香港也有一些专业是不需要带雅思申请的,比如香港教育大学的中国研究专业,香港浸会大学的中国文学语言与文化专业,中医学专业,但是这些专业也是需要相关专业背景的同学去申请的。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您想同好友一起留学吗?赶快与朋友相约,大家一起踏上2022申请季的班车吧!

推荐有留学意向的朋友,即可与Ta一起获得100元星礼卡。

如何轻松获奖:

添加下方客服小助手,提供你朋友的联系方式(有背景信息等),验证后,小助手即会向你们送出星礼卡!

仅剩十天就截止了哦,快推荐朋友一起圆留学梦吧!~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