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名校申请】学长说:英国留学申请需要重视和申请专业的适配度(含视频详解)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1-10-29

学生现在就读于英国伦敦国王学院的金融资产定价专业,今天和我们分享了他的留学申请过程,可以点击下方图片打开视频,看看这位同学是怎么说的吧。


学长背景:

中国海洋大学、金融专业、均分85.27

申请结果:

杜伦大学、KCL、格拉斯哥大学

申请难点:

1. 均分不算很高,成绩刚刚过均分线,优势不明显

2. 如何去选择学校和专业能与自己更适配

申请亮点:

1. 顾问老师根据自己以往的经历以及课程设置、课程目标给出专业适合的定校方案和专业选择。

2. 文书写作过程去突出自身与专业相关的能力以及与所申请专业的适配度。并且还有外籍文书团队对其做润色优化,文书的质量是非常有保障的。

3. 专业、负责、耐心、周到的老师很重要,能够及时的给到反馈和回复。

大家都还会看以下内容:
【博士申请】我被牛津剑桥博士双录取啦!— G5申请大满贯学长(含学长视频)

【留学心得】国内考研很难怎么办?双非学姐毅然留学爱丁堡!(含学姐分享)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您想同好友一起留学吗?赶快与朋友相约,大家一起踏上2022申请季的班车吧!

推荐有留学意向的朋友,即可与Ta一起获得100元星礼卡。

如何轻松获奖:

添加下方客服小助手,提供你朋友的联系方式(有背景信息等),验证后,小助手即会向你们送出星礼卡!

仅剩十天就截止了哦,快推荐朋友一起圆留学梦吧!~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