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G5名校】2+2想申请G5王牌专业?看高端文书定制如何助力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1-10-25

Z同学目标比较明确,希望申请到G5,但也清楚知道竞争之激烈,所以对文书比较看重,希望通过文书来放大自己的亮点。因为听学姐学长的介绍知道优越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特别是文书是有专业的外籍指导团队,很放心的选择了我们。

申请难点分析:

1.2+2的背景,没有语言成绩,再加之今年的申请竞争非常之激烈

2.对于英国这边的成绩,确实17.75申请G5对比其他人优势属实不大,这些挑战学生自己也是清楚的,但还是希望冲刺到更好的学校。

申请亮点操作说明:

1. 首先对于我们的申请方案,顾问老师充分考虑到学生诉求和竞争激烈程度,把重心放心3个学校,UCL,KCL和曼大,这三个学校也是学生中意的。因为目前的申请已经不同于五六年前,二八的年代(成绩80%+软背景20%),现在是四六开,你的成绩只占60%,就算是考100分,如果软背景完全没有,最终的录取几率也只有60%. 所以,顾问老师前期充分引导学生进行背景的挖掘,包括实习和暑期科研是如何为申请硕士课程做贡献的,从专业以及职业规划不同层面去说。学生听从了老师的建议,有很认真反复修改信息调查表格。

2. 文书老师跟学生也是跟学生保持紧密的沟通,特别是关于学生在实习和科研这一块的成绩都尽可能的以较大的优势呈现在文书里,提高学生的竞争力。外教的润色也无疑是为申请锦上添花。

大家都在看:George老师如何只需五步,让PS轻松获得招生官的青睐?(含视频讲解)

申请背景:

2+2 ,国内成绩3.78/4.0,英国 Electric&Electronic Engineering(with communication) 到申请时的均分是17.75/22。

学生诉求:

1. 希望申请到G5,但是也很开心可以去到其他世界前50院校。

2. 学生对于文书有比较高的期待。

offer结果:

录取院校: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专业:MSc Internet Engineering

录取院校: King’s College London/ 专业:Telecommunications and Internet Technology MSc

录取院校: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 专业: MSc Communications and Signal Processing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定校方案确定】

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专业:MSc Internet Engineering

院校:Imperial College London/ 专业:MSc Communications and Signal Processing

院校:King’s College London/ 专业: Telecommunications and Internet Technology MSc

院校: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 MSc Communications and Signal Processing

院校:University of Edinburgh/ 专业:MSc Signal Processing and Communications

【申请材料准备】

大学四年完整的成绩单中英文件,毕业证和学位证中英文件,学术推荐信,个人简历,个人自述,雅思成绩单,获奖证明中英文件(非必须),实习证明中英文件(非必须)。

【服务内容与特色】

1. 该学生选择是B档套餐,文书阶段,前期因为信息表格反复修改和填写,顾问和文创老师都分别对学生进行指导,学生也愿意配合思考,所以从背景挖掘和文书层面是学生申请的亮点。

2. 申请递交时间节点非常紧凑,顾问老师深知学生准备的时间比较晚,所以对于后面的申请时间卡的比较紧。整体的跟进非常及时,递交后定期检查推荐信上传情况并及时告知学生。因此学生对整体的流程是非常满意的。对于结果更加满意,尽管没有收到帝国理工的offer,学生非常满意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去到世界前10名的UCL。

大家都在看:2022优越留学高端定制:外籍文书高端定制

【案例评价】

【相关案例】

背景:本科University of Manchester,BSc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成绩67,

录取院校:爱丁堡大学

【顾问介绍】


您想同好友一起留学吗?赶快与朋友相约,大家一起踏上2022申请季的班车吧!

推荐有留学意向的朋友,即可与Ta一起获得100元星礼卡。

如何轻松获奖:

添加下方客服小助手,提供你朋友的联系方式(有背景信息等),验证后,小助手即会向你们送出星礼卡!

2021/11/30就截止了哦,快推荐朋友一起圆留学梦吧!~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