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G5名校】成功斩获剑桥、IC、UCL等名校offer!无实习转专业申请该如何获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1-10-21

L同学其实在申请英国院校同时,自己也申请了美国的学校,并且成功拿到了伯克利大学的offer,所以学生希望自己在英国申请的院校一定要是G5级别的。恰好身边刚好有留学英国的同学是通过优越成功申请的,L同学因此了解到优越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并且有外籍的导师进行文书创作,很果断的选择相信我们。最后也不负所托帮助同学申请到了世界名校——剑桥大学!

申请难点分析:

1. L同学想跨专业申请英国的热门专业商科并且必须是G5的院校,相对来说要求会更加严格一点。

2. L同学本身是没有实习背景的,暑假期间因为无法确定是否可以回国,所以也没有办法安排进一步的实习规划,整体来说软背景的部分是比较欠缺的。

申请亮点操作说明:

1. 由于学生提早开始做规划咨询,评估了学生的背景以后,建议学生可以考GRE或是Gmat为自己加分,也可以往科研的方向去进行,有帮助软背景的提升。

2. 再来根据评估学生的学术表现(GPA 3.82/4)以后,跟学生沟通:如果目标是入G5院校,牛津剑桥的部分建议申请跟本领域相关的学科,IC,UCL,LSE可以申请跟商科结合的专业,由于学生有计算机背景所以申请跟金融相关的专业是会有所加分的。

3. 我们有外籍文书团队,在文书这一块优势比较大,文创老师跟学生专门约了会议,逐一的带领学生去提供相对应的亮点,再文书初稿完成以后,学生也跟文创老师沟通讨论如何再添加一些本身的故事进去增加亮点,一直到学生也完全满意以后定稿完成。

申请背景:

海本,GPA 3.82,无实习

学生诉求:

学生目标很明确,院校是牛津,剑桥,IC,LSE,UCL,必申请G5,不申请G5以外的学校。学生意向转商科相关的专业,但是以录取名校为前提。

offer结果:

录取院校:University of Cambridge/专业: MPhil in Technology Policy

录取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Business Analytics MSc

录取院校: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专业: Fiancial Technology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定校方案确定】

院校:University of Cambridge/专业: MPhil in Technology Policy/ 冲刺学校

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专业: Business Analytics MSc/ 保底学校

院校: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 专业:Fiancial Technology/ 稳妥学校

【定校原因】

1. 设剑桥为冲刺学校,由于MPhil in Technology Policy此专业偏好学生有工程背景,因此建议冲刺剑桥可选择本专业。

2. UCL的BA,由于学生是有编程以及足够的数学背景的,因此建议如果要跨商科可以选择王牌专业BA。

3. IC的Fiancial Technology也较为契合学生的编程以及工程的背景,适合跨专业申请的学生。在文书的部分,学生积极的提及自己的编程能力在文书中作为自己的加分项之一。

【定校方案】

录取院校:University of Cambridge/专业: MPhil in Technology Policy

录取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Business Analytics MSc

录取院校: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专业: Fiancial Technology

【服务内容与特色】

1. L同学选择的是我们家的B套餐,改套餐是有外籍文书团队加持的,文书老师也是很耐心的去跟学生沟通,逐一的带领学生去提供相对应的亮点,在文书初稿完成后,我们的外籍老师也会对其做润色和补充。

2. 由于学生申请的专业大多都有面试,顾问老师搜集了以往的考古题给学生,也分析了以往其他学生面试的经验以及问题走向,帮助学生练习顺利的面试成功。

【申请材料准备】

大学四年完整的成绩单中英文件,毕业证和学位证中英文件,学术推荐信,个人简历,个人自述,雅思成绩单,获奖证明中英文件(非必须),实习证明中英文件(非必须)。

【相关案例分享】

院校背景:海本、机械工程专业

录取院校:MPhil in Technology Policy

【顾问介绍】

伦敦顾问Lucia:擅长跨专业申请,丰富的海外学生申请英国院校经验,以及丰富的G5申请成功案例累积。

大家都还会看以下内容:

(含学长视频)【博士申请】牛津剑桥博士双录取,G5大满贯学长教你怎么做(含学长视频)

【顾问风采】优越伦敦George:只需五步,让PS轻松获得招生官的青睐?(含视频讲解)

您想同好友一起留学吗?赶快与朋友相约,大家一起踏上2022申请季的班车吧!

推荐有留学意向的朋友,即可与Ta一起获得100元星礼卡。

如何轻松获奖:

添加下方客服小助手,提供你朋友的联系方式(有背景信息等),验证后,小助手即会向你们送出星礼卡!

2021/11/30就截止了哦,快推荐朋友一起圆留学梦吧!~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