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正文

【G5名校】 外籍文书高端定制,本科排名500+轻松逆袭世界前十热门传媒专业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tim   发表时间: 2021-10-02

学生对自己未来工作的方向以及规划都是非常有自己的想法和明确的目标的,自身也有非常多亮眼的经历和素材可提取,所以学生对文书的要求自然而然也非常之高,经过了解知道优越是专门做英国留学的,在文书方面有自己的外籍文案团队,所以当初也是对优越比较有好感。最终,经过和Daniel老师深入的沟通,觉得Daniel老师传媒的成功案例和申请经验都非常丰富,遂选择了优越。

申请背景:

海外本科,3.79/4.0;英方72.29分

offer结果:

录取院校:UCL / 专业:Digital Media: Production MA

录取院校: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 专业1:Design and Digital Media

录取院校: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 专业1:Global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学生诉求:

1. 因为本科院校排名相对较低,在不考虑换专业的前提下还只愿意考虑G5和王/爱/曼/华。

2. 学生对文书的要求特别高

3. 申请难点分析:

学校背景比较薄弱,本科2所院校均为世界排名500+的院校,在一定程度上缺乏知名度和认可度。

申请亮点操作说明:

特别是优异的在校成绩,加上丰富的实践经验,配合着优越这边言简意赅的外籍高质量文书和完美的项目的选择,最终,在各方紧密的配合下,果然不负期待,成功帮学生圆梦!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定校方案确定】

定校原因:

在有偏技术的传媒方向的前提下,都是优先给学生选这类,因为学生本科的课程设置本身也是偏technology(科技/技术)和digital(数字)的,往往这类专业对学生本科背景要求会更加严格一些,需要学过基础的编程,对软件的使用等各个方面要求会更严苛,像爱丁堡大学的媒体涉及还需要提交作品集辅佐申请。但是因为英国很多大学的媒体还是偏传播和理论的,所以有些学校没办法只能选择这类主流方向。

定校方案:

1 新加披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2 英国 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LSE) MSc Media and Communications

3 英国 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LSE) MSc Media, Communication and Development

4 英国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Digital Media: Critical Studies MA

5 英国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Digital Media: Production MA

6 英国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Design and Digital Media

7 英国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Digital Sociology MSc

8 英国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Digital Media and Culture - MA

9 英国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Global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MA

10 英国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MA Digital Technologies, Communication and Education

11 英国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Digital Media: Education

【时间规划】

2020/07/13-2020/08:收集文书信息表(附件2),准备申请材料,备考雅思,文书创作。

2020/09-2020/12:完成网申。

2020/12-2021/02:等学校条件offer(根据学校一般审理周期)。

2021/03-2021/04:申请语言班,准备存款40万(根据定校指导担保金)。

2021/05-2021/06:视语言班情况而定,办签证。

2021/08:行前指导,出发

【申请材料准备】

大学四年完整的成绩单中英文件,毕业证和学位证中英文件,学术推荐信,个人简历,个人自述,雅思成绩单,获奖证明中英文件(非必须),实习证明中英文件(非必须)。

【相关案例分享】

海外本科,65分,媒体和传播,申请到LSE的传媒与传播。

【案例评价】


【顾问介绍】

Daniel老师加入优越留学已经有6年时间,硕士毕业于英国老牌名校,著名的红砖大学之一的利物浦大学。曾经担任优越上海分部文案主管,后加入顾问部,任职期间成功积累了上千起英联邦顶级名校申请案例。包括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名校案例比例超过30%。相比于业内顾问,Daniel老师不仅熟悉前端院校专业定位,对后期申请进度的把控和申请情况的跟进也有多年的丰富经验。此外,Daniell老师不仅有丰富的世界民校的申请经验,针对4+0,3+1,2+2等合作办学以及英国本科、美国本科、澳大利亚本科,加拿大本科等海外本科背景,以及高考失利、转学、退学等都有丰富经验。

推荐阅读:http://www.peccn.com/uk/202108/27/30037.html?FromRead【顾问风采】优越上海Sharon:其他留学机构都不会告诉你的英国传媒小tips!(含视频讲解)

推荐阅读:http://www.peccn.com/uk/202109/15/29950.html?FromRead 【产品】2022优越留学高端定制:外籍文书高端定制

优越留学发福利了!!!凡推荐有意向客户一名,均赠送星巴克100元星礼卡一张哦,赶快推荐吧!

星礼卡获得流程:

添加优越官方微信,提供您所推荐的朋友或同学的联系方式,经验证后,2个工作日即可领取。

优越留学

顾问名校经验分享

顾问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