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双非逆袭】双非院校工科背景如何做到转专业斩获曼大商科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1-09-27

学生从确定留学开始就一直在市面上做留学机构的了解和考察,认为必须要找到一家专门做英国的服务机构来帮助自己完成整个申请。学生在与我们的顾问老师沟通过以后,对我们顾问老师的从业经验、专业度、耐心程度、以及机构提供的全程服务内容都觉得很吸引,加上优越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所以在进行一番对比之后最终还是选择了我们家。

申请背景:

双非院校,均分84,工程专业背景,无雅思无实习。

offer结果:

录取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Master of Science Management and Implementation of Development Projects

录取院校: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专业:MSc Advanced Engineering Management (Project Management pathway

录取院校:University of Leeds  专业:MSc Management

录取院校:University of Sheffield/ 专业:MSc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学生诉求:

1.学生想申请曼彻斯特大学和伯明翰大学。

2.学生本身对于专业选择上还是比较明确的,希望可以转专业去学习商科管理类包括管理学/工程管理/项目管理/管理与企业发展等等都是考虑在内的,结合毕业后可能的就业前景规划上也可以有一个比较良好的教育背景。

申请难点分析:

1. 学生的学校是一所双非院校,在软科里的排名也不算特别靠前,所以对于这一类的院校在申请研究生阶段,很多英国大学的选择上是需要考虑到不得不面对的名单问题。

2. 其次学生没有做过相关的实习,对于个人经历这部分也比较缺失文书写作的一手素材。

3. 第三点是学生的均分虽然达到了85分的标准线但是地域与商科申请的高绩点要求也有一点距离,并且后续的课程除了只有毕业论文的给分外几乎没有考试项目作为提分可能性,还有因为学生选择冲刺的院校在世界大学排名一直位列前30,申请的专业也是接受无背景,所以意味着学生不在少数,还有学生申请的方向是竞争激烈的商科专业中的商科类管理相关科目,结合以往的申请案例情况,帮助学生确立可申请的院校范围初步定在QS排名100前,这个范围内的大学商学院招生名单学生的本科院校都满足,而且有很多2.2专业要求对应国内的要求是70-79分这一区间。

申请亮点操作说明:

1. 由于学生本科背景院校排名不是特别靠前,那么作为定校的首要考量因素就需要给到学生可申请院校的一个非常清楚的列表。再结合以往类似案例的经验去给学生规划比较适合的定校方案。

2. 文书老师也是积极的和学生沟通,因为学生均分不高加上又是转专业,所以只能在文书里着重强调学生的课程多元化,专业课程比例都相对较高,相关科目数量也是足够等这些问题,以希望能提升学生的竞争力。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定校方案确定】

院校: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 专业:MSc Advanced Engineering Management (Project Management pathway)

定校原因:伯明翰的工程管理专业有非常多的分支方向可供学生选择,大多数学生都可以根据不同分支下的课程具体内容来决定是否考虑申请,虽然学生的本科专业是工程方向并且分数也达到了伯明翰对于大陆院校招生录取名单的要求,但伯明翰一直以“红砖”院校著称,最近3-5年的排名也稳居前百名,所以对于这所学校申请梯度来说是定为冲刺的

院校: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 专业:MSc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定校原因:首先学生的本科院校在南安的名单中录取线是80分的要求,学生的均分已经远超4-5分左右,并且南安的整体排名一直在QS的90位左右,确定的这个专业也是接受无背景申请的,所以定位稳妥院校没问题

院校:University of Leeds / 专业:MSc Management

定校原因:利兹大学的商学院2020年入学要求相比前一年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前一年的商学院招生名单中很多双非院校都位列其中,均分达到85左右的要求都是可以申请的,但是2020年更正了录取政策为商学院金融类和非金融类分别有两个招生名单,非金融类专业一般为管理学/人力资源/经济学等等,学生的本科院校是在这个名单里面的,而且均分也达到了接近85分所以申请利兹还是比较匹配的,悬念不大。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Master of Science Management and Implementation of Development Projects

【申请材料准备】

大学四年完整的成绩单中英文件,毕业证和学位证中英文件,学术推荐信,个人简历,个人自述,雅思成绩单,获奖证明中英文件(非必须),实习证明中英文件(非必须)。

【服务与特色】

学生和家长考虑后决定选择的是我们的B套餐,希望让国内的文书老师了解学生的情况下和外籍老师一起再进行文书的修改与润色工作,来很多地弥补学生院校背景的不足。我们的外籍老师也是全职为学生提供文书写作服务的,整个文书的过程学生都在全程参与且文书的成稿经过学生的过目和确认后再进行最终定稿的。

【相关案例】

背景:双非院校/工程造价专业本科/GPA3.2

录取院校:伯明翰管理类专业



【顾问介绍】

优越留学北京顾问Tara崔老师,口碑客户签约冠军,本科毕业于韩国建国大学教育学专业,具备7年行业经验,专业领域涵盖英国澳洲香港新加坡地区的本科/研究生/博士申请,以及得意法/日本/加拿大/美国博士申请,对于澳洲移民与工作签证政策也非常熟悉和了解。办理学生人数超过300人,对于挂科转学/低分申请名校/本科转学/自考专科民办本科无学位申请研究生等疑难案例申请也非常有经验,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直好评。

推荐阅读:http://www.peccn.com/uk/202108/26/30030.html?FromClass【低分逆袭】双非院校低绩点申请英国金融专业类拿下offer大满贯!

推荐阅读:http://www.peccn.com/uk/202109/10/30076.html?FromClass【顾问风采】优越上海Daniel:2022fall英国院校四个档次,你能申请到哪一档?(上)(含视频讲解)

推荐阅读:http://www.peccn.com/uk/202106/09/25582.html【申请条件】2022年英国top10名校:申请条件大盘点

优越留学发福利了!!!凡是推荐成功有意向客户一名均赠送星巴克100元星礼卡一张哦,赶快让您身边的朋友、同学参与起来吧!

活动内容:

推荐身边有留学意向的朋友,每成功推荐一位新客户可获得星巴克100元星礼卡卡券一张。

奖品发放流程:

给朋友推荐优越留学后,添加优越官方微信,提供客户联系方式与客户情况简介,经官方验证有效后(未咨询过优越,有回复且有留学意向),2个工作日内微信发放卡券。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