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服务体系->正文

【产品升级】优越留学智能申请系统,文书写作,申请进度,都是透明的!(含视频讲解)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tim   发表时间: 2021-09-14

优越全新智能化申请系统上线啦! 戳下方图片获取更多视频信息哦~


你还在担心自己的中介漏发或者错发你的申请材料吗?你还在担心自己的中介申请材料不透明吗?你还在担心你的中介不让你看文书吗?你还在担心自己无法参与自己申请的跟进吗?

针对同学们担心的问题,优越留学全新智能化申请系统上线啦!

优越全新的智能化申请系统提供给了同学们2个共享面板模块。

一是文书修改互动面板,同学们可以直接在线查看自己的文书,并且提出修改意见,也可以自己下载下来批注好修改意见以后上传到系统,文书老师会在同学们上传完材料后的第一时间给查看您的意见反馈。这样保证了文书材料不会被遗漏或者错发,也能让文书老师更直接的了解您对文书的需求。

二是申请进度管理面板,通过“问卷收集”、“客户须知”和“留学规划”模块,能让同学们第一时间清楚自己目前需要知道的注意事项,各个重要的时间节点。让大家在申请上能处于主动的地位。递交库模块则主要是负责收集学生递交申请的所有材料,大家可以第一时间了解自己递交申请材料是否遗漏或者错误。递交跟进模块主要负责大家的跟进管理,同学们可以第一时间了解自己的申请是否递交、是否有递交回执、申请是拒信还是录取。

优越全新的智能化申请系统是目前行业比较少的,能够为大家一次性解决对于申请文书透明化,申请进度透明化,申请材料透明化的需求的系统。真正的让您的申请透明的与您共享。

推荐阅读:http://www.peccn.com/uk/202109/16/25556.html?FromClass 【英国本土】中英多重官方认证的英国留学机构

推荐阅读:http://www.peccn.com/uk/202109/15/29950.html?FromClass【产品】2022优越留学高端定制:外籍文书高端定制

优越留学

顾问名校经验分享

顾问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