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双非逆袭】双非均分80成功拿下世界百强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1-08-06

  学生和学生家长都比较注重学校的排名,也是询问了很多家中介,给出的意见是只能冲刺150-200的学校,在优越咨询的时候我们给的学校排名就相对很高,又加上我们是英国本土的中介比较信任,所以选择了优越。

  申请背景:

  院校:一本院校 专业:计算机与技术专业 均分:80分(3.0/4)

  offer结果:

  录取院校:Southampton/专业: MSc Digital Strategy and Information System

  录取院校:Glasgow/ 专业:MSc Information Management and Preservation

  录取院校:Queen Mary/ 专业:MSc Internet of Things

 学生诉求:

  1.比较注重学校排名

  2.专业的选择方面,考虑比较好毕业和申请的教育学,或者计算机管理

  申请难点分析:

  1. 双非院校的背景不占优势

  2.gpa比较低,只有80分

  申请亮点操作说明:

  1.顾问老师在双非申请这块的经验比较多,对英国的前200名的学校的申请条件都特别熟悉,对于学生的情况给出合适的定校意见是很重要的。

  2.另外学生的实习经历还可以,因此我们帮学生文书准备的时候,会着重把一些实习经历作为优势尽量的弥补。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定校方案确定】

  院校:Southampton 专业: MSc Digital Strategy and Information System

  院校:Glasgow专业: MSc Information Management and Preservation

  院校:Queen Mary 专业:MSc Internet of Things

 【申请材料准备】

  大学四年完整的成绩单中英文件,毕业证和学位证中英文件,学术推荐信,个人简历,个人自述,雅思成绩单,获奖证明中英文件(非必须),实习证明中英文件(非必须)。

  【时间规划】

  2020年4月27日来到优越

  2020年5月28日付押金,规划方案

  2020年7月27日签约付款

  2020年8月21日雅思6.5/5.5

  2020年9月21日雅思6.5/6.0

  Ps初稿

  2020年11月 全部ps定稿

  2020年12月 递交申请

  【相关案例】

  案例一:

  背景:大专3年+top up1年 60分

  录取院校: durham+Sheffield

  案例二:

  背景:国内211院校 75+

  录取院校:Nottingham

 【顾问介绍】

伦敦顾问Vivian

  我在优越留学伦敦总部工作的两年时间里,主要负责英国博士申请、 G5本科硕士申请、本科硕士预科申请、2+2/3+1硕士申请、退转学复杂案例、英国二硕申请、英澳港联申等。在伦敦的多年学习和生活中,切身了解学生的需求并且给出精准的建议。工作认真负责有耐心,对教育事业怀有热情与激情。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