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服务体系->正文

【服务】优越留学官方投诉&建议渠道

所属栏目:服务体系   Updated on:2021-08-01

亲爱的客户您好,

感谢您的信任与支持,让优越留学成为您最终的选择。为了更好的体现我们的优质服务,如在服务过程中您对我们的工作有任何不满,皆可向我司的运营管理部进行提出投诉,我们都将全程为您保密,承诺服务保证!于2个工作日内给予您反馈。同时,我们也非常热忱的欢迎您能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建议与意见,感谢您的选择与支持!

我们的投诉、建议与意见收集窗口:

微信


电话:400-666-1553

邮箱:customer-service@youyueuk.com

您可以对以下举例问题(包含且不限)提出投诉、建议及意见:

1. 沟通时效问题(未按时回复您的微信、电话;未提前跟您预约好沟通时间而打扰到您的生活;若老师临时有安排,未提前跟您预约下次沟通时间而让您等待多时等)。

2. 沟通态度问题(沟通态度不够积极、热情和耐心并且出现让您感到不舒服的词句等情况)。

3. 专业度问题(顾问老师对院校信息、定校方案、申请规划、申请材料、文书撰写等问题不够深入了解等)。

4. 申请进度问题(未主动告知您院校录取信息;未在1个工作日内告知您的院校录取信息而让您不清楚目前的申请进展等)。 5. 申请材料问题(未提前告知您需准备的申请材料或材料标准不明确;未及时告知您提交的申请材料是否符合要求;未帮助您解决材料准备问题等) 。

6. 文书质量问题(文书的结构、思路、语法等不符合您的预期等)。

7. 文书交稿时效(文书出现拖延、或未按和您约定的时间完成等)。

8. 网申递交问题(网申递交延迟等)。

优越运营管理部

优越留学

推荐栏目1: 顾问名校经验分享

推荐栏目2: 顾问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