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英国大学申请:想要申请英国G5名校需要达到什么条件?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Updated on: 2020-07-30

英国G5大学一直都是申请英国留学的名校天花板,每个申请者心中一定都有一个G5梦。

这两年去英国留学的中国学子暴增,而作为英国科研实力、师生质量和经济实力高等水平的代表,如何才能申请到G5大学?它们的入学标准到底有多高?

牛津大学:

学术要求:一般都需要取得英国大学二等一荣誉学士学位,有部分课程甚至需要取得一等荣誉学士学位。

对于国际学生来说,申请牛津大学硕士课程需要本科均分达到87%以上才行,大部分专业在学术背景方面也同样有所要求,需要和所申请课程具有相关性。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7.5分且单项不低于7.0分

极少数的课程接受雅思总分7.0分且单项不低于6.5分的标准。

剑桥大学:

学术要求:英国大学二等一学位或者是其他海外大学的同等资格;

中国地区的申请人至少需要均分达到90%以上

语言要求:语言成绩方面一般要求雅思总分达到7.5分且单项不低于7.0分(不同专业要求不同)。

帝国理工学院(IC):

学术要求:一般专业要求申请者211及重点大学毕业,本科期间均分在80以上,且均分在85及以上的申请者更具有优势。

对应英国学位要求为:较低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大多数项目要求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

语言要求:帝国理工学院的语言要求分标准(Standard)和较高(Higher)两种水准,具体要求根据专业和课程选择而不同。

标准成绩要求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更高等级语言成绩要求总分不低于7,各单项不低于6.5分。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

学术要求:一般要求2:1学位,部分商科需递交GRE/GMAT成绩,部分专业需递交书面作品;中国知名名校大学(Highly Regarded Institution)的学生成绩均分在85分及以上,普通大学的毕业生则一般要达到90分。

语言要求:一般专业IELTS成绩要达到总分7分,单项6.5。

部分专业则对英语能力要求更高,具体可以参考官网。

伦敦大学学院(UCL):

学术要求:国内大学本科毕业(985/211/双知名),获得学士学位

英国 2:1 学位及以上或等同文凭,即在校成绩排名专业前 15% 左右,GPA 85 分(985 大学)或 90 分(211 大学)。

语言要求:多数理工学科:总分 6.5分,单项 6分;

多数人文学科:总分 7.0分,单项 6分;

法律/历史/个别理工或人文学科:总分 7.5,单项 6.5。

另外,牛津、剑桥和帝国理工有着很强的面试文化,主要为了测试申请人的思维方式,而不是结果。因此申请G5,面试方面也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

总之,想要成功申请到G5学校,对于申请者各方面的综合能力要求都很高,所以想要申请的同学一定要提前准备,合理规划好申请时间。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