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英国工科读研有哪些条件需要我们谨慎了解的,名校申请呢?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Updated on: 2019-09-29

基于国内的升学竞争压力,考虑到现在市场的主力需求,工作竞争压力大、薪资差距大······致使很多同学都选择出国留学,而工科留学英国,是留学普遍的留学形式。

到底工科留学英国,有哪些需要我们注意的呢?名校申请要求?专业强势学校等等,这些都留给我们主打英国名校申请的优越教育来告诉大家~

1、共可申请英国留学,有哪些优势?

名校申请几率更大——

英国是著名的工科专业名校聚集地,因此专业名校特别多,所以对于我们工科专业的同学来说,申请英国留学,在院校申请上,首先名校申请几率就更大~

就业更有质量,更具竞争实力——

通俗点说,现在的大学生可以说是一抓一大把,到底在这么多的大学毕业生中如何提高自己的竞争优势呢?留学是更好的途径,而且英国的工科专业,是受到一致认可的,所以文凭的含金量相对来说会更高!

据优越教育介绍:英国的工程类专业和大多数的企业都有着紧密的联系,所以学生在学习和毕业都会有大量的实习机会,而且授课老师更是在该领域有着多年的工作经验的人,所以相对来说专业经验学习的会更多!

2、工科专业申请条件有哪些?

据优越教育介绍,英国的工科专业申请一般都是需要专业背景相关的要求,因为相对于文科类型专业来说,他们对于学生的本科课程都会有一定的基础要求,这些都是需要课程学习积累经验的,所以一般申请学生需要注意的就是这一点!

申请要求:雅思要求一般要求在6-7分左右,不同分数要求不同,均分一般要求在75分以上。

3、专业名校有哪些?

据优越教育介绍,英国的大学基本上专业设置是比较齐全的,工科专业做的比较好的学校主要有:

帝国理工学院、格拉斯哥大学、诺丁汉大学、利物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爱丁堡大学等。

(推荐阅读:G5大学工科申请成功案例分析--优越教育Hebe老师经验分享

4、优越教育工科专业申请成功案例展示:

案例一:L同学,西交利物浦大学,通信工程专业,一等学位,最后在优越教育的帮助下,成功拿到了IC的offer。

案例二:H同学,厦门大学,航空动力专业,均分83,最后在优越教育的申请帮助下,成功拿到了IC的offer

案例三:S同学,南京邮电大学,信息工程专业,GPA3.34/5,通过优越教育成功拿到了巴斯大学、利兹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诺丁汉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南安普顿大学以及约克大学的offer

更多案例☞这里

以上便是优越教育给大家整理的英国工科专业申请的情况,如有任何留学相关问题,欢迎在线咨询优越客服,每天24小时在线为您提供优质的留学咨询服务~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