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挂科】英国大学期间挂科了怎么办?莫慌莫方!优越留学来帮你!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Updated on: 2019-09-28

  英国的大学申请一直是“宽进严出”的原则,学术要求很高考试也很难,不少学生为了不挂科愁苦不已,不幸挂科的同学甚至一度陷入绝望,这里优越教育要给大家一剂定心丸!挂科的同学可以这样操作

  先来一起看看如何避免挂科~小妙招在这里啦~

  一、互助会是个好帮手!

  英国一些大学为了帮助新生们适应新的环境,组织的有“互助会”活动帮助新生们解决学习困难,为新生们提供学习方法、课程指点等指导。这类组织一般在开学后几天开始招募成员,需要学生自愿报名。

  二、记笔记!!!

  英国的大学教授是没有固定的教学大纲的,所以这时记笔记就显得尤为重要,完整的笔记是考试复习的基础。

  三、辅导课与作业必须要认证对待

  辅导课上的问题一定要搞懂,很可能是平时测验与考试的内容。而且国外大学中的成绩评定时计算平时测验成绩的,测验成绩占了期末成绩的一半。

  如果不幸挂科,大家也不必太过慌张,这里优越教育为挂科需要转学的同学准备了以下方案:

  操作一:重修补考

  有的学校对于挂科的学生是给了补考和重修的机会的,要好好把握住这个机会。

  操作二:选择转学

  对于没有补考或者重修机会的院校,挂科的学生面临的是被学校劝退,优越教育的建议是选择转学。找好的中介去接洽看是否有学校愿意接受你,因为英国大部分学校是不愿意接受挂科的学生的。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在优越教育成功转学的学生案例:Y同学,伯明翰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在大一的时候挂科了三门,补考未通过,被学校劝退。优越教育的老师经过连续一周的邮件和电话沟通之后终于收到了斯旺西大学比较乐观的回信,经过后续的资料递交,收到了学校的无条件offer。


  如有任何留学相关问题,欢迎在线咨询优越客服,每天24小时在线为您提供优质的留学咨询服务~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