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本科留学申请核心重点是什么?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Updated on: 2019-09-23

英国本科留学申请六大核心要点介绍||关键词:英国本科留学申请核心要素,英国本科留学申请关键点,简介:对于2019年留学英国的学生来说,绝大部分的学校都提升了入学要求,对雅思成绩和学...。

英国本科留学申请六大核心要点介绍

一、申请时有个好的语言成绩

申请英国大学的本科课程,语言成绩是必要的材料之一。当然,很多学生是先交其他的申请材料。

拿到学校的有条件offer再去考雅思,达到条件了再去换无条件offer,这也是过去英国留学较为常见的申请方式。但要掌握好时间点,也要合理规划雅思考试。

二、申请者就读的大学

历年来,中国211工程、985工程的一些大学的学生在英国大学都已经留下了很好的口碑,英国大学对此类大学的学生自然会更加青睐。主要考察申请者所就读的大学在国内的排名。

绝大多数学校都是参考中国两大排名,像格拉斯哥大学和利兹大学就有自己的大学排名,还有部分学校明确指定非211、985大学的学生不要。

三、申请者的专业背景

对于需要专业背景的专业,主要考察申请者的专业背景是否满足所申请的专业,主要通过申请者的成绩单来考察课程设置,查看专业关联度。另外英国有些专业是完全可以接受转专业的,所以申请时一定看好学校的入学要求。

四、申请者的平均成绩

英国名校需要申请者至少具备平均分80%的成绩,部分工科或申请者较少的专业,申请者具备75%的成绩也可申请。当然,这还要看你的毕业学校的档次,211与非211还是有几分的差距。

五、文书材料

过硬的文书材料,也是申请的关键,在申请的时候招生办老师看不到学生本人,所以材料很重要,如何才能制作出让人眼前一亮的文书呢?怎样才能突显个人优势呢?文书一定要找专业的文案制作,切记不可抄袭网上的模板,要根据学生的自身情况制作文书。

六、申请时间

由于英国大学采用的是先到先得的录取制度,滚动式申请,所以申请时间越早,面临的竞争越小,成功率也就越高。想申请名校,建议提前一年半做申请准备。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本科留学申请六大核心要点介绍的介绍,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