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申请英国本科的留学条件解析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Updated on: 2019-08-31

申请英国本科的留学条件解析||关键词:申请英国本科的留学条件有哪些,申请英国本科的要求,简介:不少同学都想到英国攻读本科课程,英国为鼓励广大中国学子还实行了“志奋领”奖学...。

申请英国本科的留学条件解析

英国本科留学优势

因为国内本科之前的教育时长比英国的要少一年,所以中国学生要想到英国攻读本科课程一般都需要经过预科课程,以此来过渡英国高中课程的一些基础知识。另外英国的本科课程基本都是专业课,学生在专业课程之外也能接触到一些实践经验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1、高二学生可以选择先读两年的A-Level课程后再进入英国的本科课程,这条入读英国本科的途径比较适用于家庭经济实力较好且学业实力也比较强的学生。

2、如果是家庭不太富裕的学生且成绩也比较一般可以选择大一的快捷文凭课程再加上两年本科,这样在三年内就可以完成英国的学位课程,这条途径比较适用于高三毕业生。

3、高二、高三在读生或毕业生可以凭高中成绩单申请本科预科课程,顺利通过学业考试后进入再本科三年的学习。

4、如果申请人为专业学历,那么可以选择插读英国本科第二年或者第三年(毕业之后直接获取英国院校本科文凭)。

5、如果申请人本身就是本科生,只是转学到英国继续攻读本科,那么可以选择插读大一大二大三课程(毕业后直接获取英国本科文凭),这要求申请者的雅思成绩至少需要达到5.5分。

申请英国本科的留学条件和材料

1、学历学位证书;

2、在校成绩单以及雅思成绩;

3、个人陈述(陈述工作经验、学业计划以及个人兴趣等信息);

4、如果申请的是艺术类专业请带上作品集;

5、荣誉证书以及资格证书等加分材料;

6、本科留学申请表格。

以上就是关于申请英国本科的留学条件解析的介绍,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