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英国留学CAS要如何换取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Updated on: 2019-08-29

英国留学CAS要如何换取||关键词:英国留学要如何换取CAS,英国留学CAS与offer的区别,简介:留学英国,别以为拿到offer就算完事了,还要换取CAS,那么,英国留学要如何换取CAS...。

英国留学CAS要如何换取

一、CAS与英国大学OFFER的区别?

英国大学Offer是学校愿意接受学生申请的一个意向,学生向学校递交申请材料后,经过学校审核,符合入学资格者就可以获得学校的Offer。

CAS是学生接受该英国大学Offer后,向学校交付学费预付金预留学位后,学校发给学生的留学确认书。

拿到英国大学Offer不代表已经确定获得了学校录取,只有缴交过学费换取了CAS后才可以确定真正意义上被录取。

校方有权力也有可能在学生获得Offer但未换取CAS前将学位让给其他学生。

二、如何换取CAS?

一般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上都会明确告知接受Offer的步骤。

如果你拿到的是有条件offer,首先需要提供满足条件的材料来换取无条件offer,之后按流程换取CAS,时间大概需要5-7天。如果是无条件offer,过程就简单多了,时间花费也比第一种少一些。

提醒大家,获得CAS有2个条件需要满足:

1、交付学费时该英国大学Offer依然有效(一般要求在4-6周内确认);

2、交付学费时所申请专业还有空位(英国大学采用先确认先得的原则,申请早晚没有关系,关键在于什么时候确认)。

学生换CAS通常需要完成以下事情:

1、填写接受入学表(AcceptanceForm),并且签名;

2、交付学费预付金(付款方法可选择:国际电汇,汇票或信用卡)。

3、学生将Acceptance Form连同预付金交费凭证发给学校。

4、关注申请邮箱的,等学校给你发CAS 。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留学CAS要如何换取的介绍,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