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英国留学院校申请费是什么鬼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Updated on: 2019-08-28

英国留学院校申请费是什么鬼||关键词:英国留学院校申请时哪些院校需要申请费,英国留学申请费,简介:随着近几年留学英国的学生人数激增,英国各大学一直在想一些办法来控制申请数量,...。

英国留学院校申请费是什么鬼

学校为何要收取申请费?

首先,由于申请人数众多,各种材料的处理审核对学校而言会带来一定的压力。因此学校需要通过收取申请费来填补在处理申请上所付出的大量人力财力成本。

更重要的原因在于,在往年的申请中许多学校发现,有学生存在着“海投”的现象。很多学生因为不要钱,不管是否符合学校要求,是否真的想去这些学校,申请一大堆,滥用学校的系统。另外,一些学校,特别是排名在20-40的学校会发现自己会被作为保底学校,不少学生收到了Offer却不来,对学校而言就是资源浪费。学校为避免这样的情况,就加大了申请的成本。

1、剑桥大学:申请费100镑

2、牛津大学:普通专业100镑,MBA申请费150镑

3、帝国理工学院:MSc课程50镑,MBA申请费100镑

4、伦敦大学学院:大部分硕士专业申请费75镑

5、伦敦大学国王学院:50磅申请费所有硕士专业。

6、格拉斯哥大学:Adam Smith Business School所有课程需25磅申请费

7、华威大学(Warwick):50英镑(所有Taught 硕士课程都需要50磅申请费)

8、杜伦大学(Durham):Business School 60英镑

9、爱丁堡大学(Edinburgh):商学院50英镑

10、曼彻斯特大学(Manchester):60英镑申请费

11、诺丁汉大学(Nottingham):40磅

12、伯明翰大学(Birmingham):部分专业需要50磅申请费:

13、雷丁大学(Reading): ICMA课程需要申请费30英镑

14、伦敦大学亚非学院(SOAS):只有本科预科和硕士预科需要90英镑申请费

15、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50 英镑

16、巴斯大学(Bath)

School of Management:60英镑申请费

Department of Economics:60英镑申请费

Department of Politics, Languages &International Studies:50英镑申请费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留学院校申请费是什么鬼的介绍,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