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留学费用】英国开设人力资源专业的院校有哪些?学费大概是多少?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Updated on: 2018-01-09

  近几年,人力资源专业也算是众多出国留学的一些学子们选择的热门专业之一,那么,开设人力资源的具体院校有哪些呢?学费是怎样的?今天,主打做英国高端留学申请的优越教育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1、英国院校各大专业学费介绍


  英国留学,这点和国内差不多,不同学校学费各不相同,甚至专业不同,费用也会有所差异,但英国一般大学的费用是在1万-1.7万英镑之间的,一般情况学习第一学期的费用会从押金里面扣的哦,不够就再补~


  1)各大名校学费介绍:


  牛津大学:2-5万英镑左右


  剑桥大学:3-5万英镑左右


  帝国理工学院:3万英镑左右


  2)文、理、商专业费用:


  文科类专业:费用会低一些,费用比较高的就属临床医学类专业了!


  商科类专业:华威大学,基本上费用在3.4万英镑左右,其他学校一般在2万英镑左右。


  PS:需要实习,费用会额外收!


  理工科类专业:一般情况下,会比上课低一些,费用在1-2万英镑左右,而帝国理工学院是理工科院校里除剑桥较高的!


  2、开设人力资源专业院校推荐


  杜伦大学DurhamUniversity


  华威大学UniversityofWarwick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ondonschoolofEconomicsandPoliticalScience


  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University


  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University


  萨里大学UniversityofSurrey


  利兹大学UniversityofLeeds


  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ofLeicester


  雷丁大学Universityofreading


  曼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ofManchester


  以上便是优越教育给大家介绍的有关于人力资源的相关内容,如有任何留学相关问题,欢迎在线咨询优越客服,每天24小时在线为您提供优质的留学咨询服务~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