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传统大学预科和集团预科通过率如何?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预科

Updated on: 2017-08-24

  很多自身背景不够优秀的同学都会选择去英国读硕士预科,这是进入英国名校的一大捷径之一,而硕士预科有学校预科和集团预科之分,那么英国的硕士传统大学预科和集团预科预科通过率又如何呢?接下来,总部在英国,有着多年名校申请经验的优越教育给大家介绍一下。



首先给大家分享一下优越教育硕士预科申请案例:

案例一:W同学,专科院校,GPA70,通过优越教育申请到曼大的International Fashion Retailing和诺丁汉的时尚管理专业的。

案例二:Q同学,上海电力学院,GPA2.02,通过优越教育申请到Sheffeild和Strathclyde的硕士预科。

下面优越教育给大家介绍一下传统大学预科和集团预科以及通过率:

1、传统大学的预科课程一般是大学本身经营的预科,比如UCL预科、华威大学预科、南安普敦预科、伦敦艺术学院预科、曼彻斯特大学预科、巴斯大学预科等等。硕士预科读完后,成绩达到本校的要求即可直升本校的相关硕士课程。传统大学的预科通过率为85%以上。

2、英国集团类的预科课程是由各种教育集团和大学合作经营的国际预科。集团类预科的通过率比较好的大学的通过率基本在80%以上,一般集团预科学校通过率在70%以上。

最后,优越教育表示学生们在读预科的时候努力学习通过率还是很大的,可以升本校的硕士也可以申请更好名校的硕士。



优越教育有多年的硕士预科以及硕预升硕的申请经验,如有任何留学相关问题,欢迎在线咨询优越客服,每天24小时在线为您提供优质的留学咨询服务~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