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2023offer(澳洲硕士): 【墨尔本大学】法学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Updated on: 2023-04-21

2023offer来袭!恭喜W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帝国理工学院战略营销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墨尔本大学

录取专业:Master of Laws (LLM)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适合对法律学、性别研究,女性主义,社会学、社会心理学有所热忱的学生。以及对女性权益法律基础,女性社会政策现状等领域感兴趣且希望跟随名校导师深入学习,建立学术网络,选择相关领域作为未来学术研究方向的学生。

2.在本项目中,学生将考虑如何在政治思想中解决对妇女在人类社会中地位的关切,以及这对法律的影响。要做到这一点,学生需要将对这一问题的处理置于政治理论的广泛范围中:包括现代性和自由主义、后现代性、导致酷儿理论的应用后现代主义形式、批判种族理论、后殖民主义理论,以及所有这些在“社会正义”理论的大伞下导致从“女性主义”、“女权主义”转向“性别研究”、“平权主义”的方式。项目通过一系列案例研究,学生将自主评估这些不同理论对现代法律的影响。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法律硕士(LLM)是世界知名的墨尔本法律硕士项目的旗舰学位,为学生提供了几十个专业法律领域的170多个科目的选择。

该项目只提供给法律专业的毕业生,灵活的课程结构为希望在特定法律领域工作的人提供了理想选择。

学生也可以选择以课程作业和小论文相结合的方式攻读学位。墨大法学院多元化的指导包括来自领先律师事务所、律师协会、政府、司法机构、主要组织和非营利部门的从业人员,他们可以提供有关澳大利亚实践的见解,并有机会发展学生的专业实践。

申请要求:

要被考虑录取,申请人必须具备:

法律学位(法学学士、法学博士或同等学历),以荣誉标准或同等学历

获得资格,或法律学位(法学学士、法学博士或同等学历);以及两年的相关专业经验。

语言要求:

雅思:6.5+(各项不低于6.0)

托福-IBT:总成绩不低于79,写作不低于21,口语不低于18,阅读不低于13,听力不低于13

PTE:总成绩不低于58分,交际技能分不低于50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