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2023offer(香港硕士): 【香港大学】工程(能源工程)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Updated on: 2023-04-07

2023offer来袭!恭喜X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香港大学工程(能源工程)硕士录取通知!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香港大学
录取专业:Master of Science in Engineering (Energy Engineering)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碳中和、低碳能源、环境管理、生态学、自然与资源环境等专业或希望修读相关专业的学生;学生需要具备生物、化学基础。

2.项目聚焦新兴环境问题研究,分析温室效应的罪魁祸首-二氧化碳,全球所面临的各种环境问题,及世界各国致力于碳中和研究的目的与意义。

3.分析不同行业中的碳排放,研究如何减少碳排放,实现碳捕获和碳利用。在项目的最后,导师还会分析碳中和研究意义和未来的就业机会。学生在项目最后,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方向进行研究,在项目结束时提交项目报告,进行成果展示。

4.个性化研究课题参考:

碳捕集与封存技术研究

跨界空气污染治理的对策研究

建筑施工扬尘排放特征及防治措施研究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能源工程理学硕士[MSc(Eng)(EnergyE)]课程由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和机械工程系联合开设。由于工业化程度不断提高、经济和社会发展以及为不断增长的人口提供更多和更好的能源服务,过去几十年世界能源消耗量大幅增加,预计将持续增长,尤其是在大多数发展中国家。大多数能源来自化石燃料,这些燃料会产生大量威胁地球的空气污染物和温室气体。

此外,化石燃料不是无限的,它的枯竭会影响我们的经济发展。因此,探索可以减少能源使用的技术并获得可持续的能源和燃料非常重要。课程将侧重于各种能源技术,包括能源生产、能源转换、能源节约、能源效率和能源使用。

录取要求:

1.符合大学入学要求;

2. 持有本大学或为此目的接受的类似机构的相关领域(工程或相关科学)的学士学位。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