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2023offer(英国硕士): 【曼彻斯特大学】科学、社会和解决方案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Updated on: 2023-03-21

2023offer来袭!恭喜Y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曼彻斯特大学科学、社会和解决方案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曼彻斯特大学
录取专业:MSc Climate Change: Science, Society and Solutions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ESG、量化金融、绿色金融、证券投资等相关专业以及希望深入学习资本市场知识的学生;拥有基础数学基础和金融知识的学生优先。

2.本项目旨在为学生提供足够的金融市场分析与投资策略知识,以满足市场ESG快速增长的需求。2022年以来,客户对非传统财报的需求、政府政策、中央银行的鼓励和监管要求都在推动投资行业在投资过程中整合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因素,并将其融入整个投资过程。

3.本课程中涵盖资本资产定价模型,现代投资组合理论,因素模型,以及股票估值等核心量化金融知识。结合传统的风险/收益权衡投资策略与新兴的ESG因子,并有效的将其融入现代投资组合理论中,这将对资产配置和投资组合优化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该课程项目旨在让学生对应对气候变化的各种社会、政治和技术选择有应用和批判性的理解。包括用于减少和消除温室气体排放的缓解方案、用于防止气候变化影响的适应方案,以及用于将阳光反射回太空并为地球降温的更多非常规太阳能地球工程理念。

毕业后学生主要从事于以下行业:地方、国家或国际气候政策;专注于气候变化创新或企业社会责任 (CSR) 的企业和行业;非政府组织 (NGO) 为就气候变化问题采取行动进行宣传或游说;或专注于气候变化研究的学术界。

申请要求:

需要具有一级或二级 (2.1) 分类或海外同等学历的英国荣誉学位。欢迎来自各种学科领域的申请,以反映该计划的跨学科性质。对于中国学生,要求来自国内排名靠前的院校,且成绩最低82%。

语言最低要求:雅思总分6.5,写作6.5,其他单项不低于6.0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