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2023offer(英国硕士): 【爱丁堡大学】健康体育活动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Updated on: 2023-03-17

2023offer来袭!恭喜Z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爱丁堡大学健康体育活动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爱丁堡大学
录取专业:Physical Activity for Health MSc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运动科学、人体机能学、康复学、物理治疗专业或对上述专业感兴趣的学生;学生需要具备护理,临床医学,流行病学等相关基础,需要阅读专业文献的能力。

2.在本项目中,学生将了解在运动中常见的损伤,以及诊断、检查和治疗技术的概述。导师还将带领学生讨论每一次伤害的危险因素和预防措施。包括肩膀、肘部、手腕、臀部、膝盖和脚踝/脚等主要关节的损伤。

3.项目结束时,学生将能够总结运动相关损伤的一般描述、诊断和治疗,以及他们选择的运动相关损伤的详细信息,并提交项目报告,进行成果展示。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身体活动不足是全世界死亡的主要危险因素。世界各地成年人和青少年缺乏运动的程度很明显,这使得缺乏运动成为一种流行病和全球公共卫生问题。MSc Physical Activity for Health 向应届毕业生、医学生和现有的国内和国际劳动力开放。它旨在提供一系列学科的体育活动和公共卫生领域的研究生水平学术培训,包括:体育与运动科学、健康科学、心理学、流行病学、生理。该项目是苏格兰该领域唯一的专门研究生学位。该计划由国际知名的体育锻炼健康研究中心的成员指导和实施。此课程的教学活动与正在进行的世界领先研究密切相关,学生将从活跃于该领域的研究人员那里获得教学和指导。

申请要求:

相关学科的英国 2:1 荣誉学位或国际同等学历,例如运动和运动科学、体育教育、健康科学、心理学或生理学。具有同等学历和重要的专业培训和经验的申请人可能耶会考虑。目前正在攻读医学学位并寻求插入 MSc 身体活动促进健康的申请人将在至少三年的医学学士/外科学士学位 (MBChB/MBBS) 课程或同等学历后符合资格,并且需要取得最低标准相当于第一次尝试获得英国 2:1 荣誉学位。对中国申请人成绩要求至少80%,且学士学位需要来自爱大官方的中国大学优先名单。

语言: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TOEFL-iBT(包括家庭版):总分92分,每个部分至少20分;或其他同等水平。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