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2023offer(英国本科):华威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Updated on: 2023-02-06

2023offer:恭喜C同学在本科留学申请中获得华威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华威大学

录取专业:Computer Science Bsc


【项目介绍】


1.该项目适合数据科学、人工智能、统计学、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专业的学生,学生需要具备线性代数及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基础,修读过算法与数据结构并能熟练使用如随机森林等经典机器学习算法。

2.项目中,导师将介绍用于知识发现的大数据挖掘的基础编程模型和算法。学生对其代码实现后,将使用真实生活中的数据集(如Yelp评论、亚马逊交易和MovieLens数据等)进行模型训练,并检测出有意义的用户偏好及习惯。

3.在项目中后期,学生将结合所学知识及导师建议对基础推荐算法及模型进一步优化研究,构建一个新颖、准确且高效的个性化推荐系统,并在项目结束时提交项目报告、进行成果展示。

 【优越建议与分析】


1.专业介绍:

该专业硕士项目为您提供了一个跨计算机科学领域的卓越社区。学生将学习该学科既定领域的理论基础,将把所学知识应用于工业相关问题,发展技术和可转移技能,这将为您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我们在五个跨学科研究中心发挥主导作用,并且是著名的艾伦图灵数据科学研究所的创始合作伙伴之一。该研究所是英国计算机科学和数学领域的领导者之间耗资 4200 万英镑的合作项目,将影响英国的政策,并在未来几十年刺激数据科学的研究活动,为我们所有的学生创造独特的机会。

2.申请要求:

(1)学术要求

不考虑高中学历。我们需要完成经批准的国际预科课程,例如华威国际预科课程。已在中国完成学士学位第一年且成绩优异且高考成绩优异(一级分数(一本))的本科课程申请者,可能有资格直接进入本科一年级华威大学本科学位。

(2)语言要求

分为三个频段,6.0 (5.5),6.5(6.0),7.0(6.5)。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