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2023offer(英国硕士):伦敦国王学院药物分析、技术与生物制药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Updated on: 2023-01-25

2023offer:恭喜L同学获得伦敦国王学院药物分析、技术与生物制药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伦敦国王学院

录取专业:Biomedical & Molecular Science Research Msc


【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生物学、微生物学、食品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技术、营养学、分子生物学、医学及对相关专业感兴趣的学生。

2.本项目包括微生物学基础和微生物遗传学,详细探讨了细菌结构,致病菌与抗生素、益生菌的概念与应用、以及微生物基因与工程,探讨微生物对人类生活和工业的多方面应用,包括微生物对社会经济和未来的影响。

3.个性化研究课题参考:溶瘤细菌 YB1 的作为药物载体的研究,发酵食品中主要微生物多样性研究,作物种植模式对土壤微生物和农田有害生物的影响,灭活细菌在疫苗生产中的应用.


【优越建议与分析】


1.专业介绍:

药物分析、技术与生物制药理学硕士隶属于生命科学与医学学院。该课程将使学生能够发展其专业知识,准备好在制药和生物技术行业、监管机构成为一名优秀的研究生药学科学家,或成为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博士候选人。本课程由该领域的专家设计和讲授。它有很强的科学方法,学校专门设计它来提高药剂师和其他化学毕业生的技能。学生将有机会在以研究为中心的实验室与顶尖专家一起工作,在那里学生将获得最新技术和仪器的实践经验。

该项目就业前景非常广,主要有制药企业或者医院等专业对口的单位,从事药剂师、营养师等工作。

2.申请要求:

生物化学或化学相关专业背景;

985、211、双一流同学成绩要求:80+;双非同学成绩要求:85+;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要求6.5+,单项不低于6.0。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