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2023offer(香港硕士): 香港中文大学信息工程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Updated on: 2023-01-23

2023offer:恭喜W同学获得港中文信息工程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香港中文大学

录取专业:MSc in Information Engineering



【项目介绍】


1.该项目适合电子电气工程、通信工程、信息工程等工程类专业或者希望修读相关专业的学生;学生需要具备线性代数、微积分基础。

2.项目内容包括数字信号调制解调、信号正交性与傅里叶分析等。

3.学生将通过项目掌握构成数字信号通讯的基础理论知识,了解通信系统中的编码、传输和接收技术,在项目结束时,提交项目报告,进行成果展示。

 

【优越建议与分析】


1.专业介绍:

信息工程理学硕士(MScIE)成立于1997年,是香港中文大学信息工程系提供的精英教学研究生课程。MScIE扩展了该部门为当今和未来的信息世界培养和教育工程领导者的使命,为学生提供灵活的课程,整体学习体验和广泛的校友网络。在过去的二十年中,信息技术(IT)极大地改变了个人和组织的生活。该计划的设计包括信息工程的理论和实践,涉及广泛的新兴主题,包括物联网(IoT),机器学习,大数据,5G通信等,为毕业生提供在不断变化中擅长的专业知识技术环境。

2.申请要求:

毕业于认可的大学,并获得工程,科学或相关领域的学士学位,通常具有二等荣誉或更高,或在其本科学习中平均成绩为“B”或更高;要么在高等教育机构完成相关课程,取得相当于相关领域荣誉学位的专业或类似资格;要么毕业于其他领域的第一学位并具有相关背景,例如参加与信息工程相关的本科/研究生课程和/或具有信息技术相关行业的工作经验;雅思不低于6.5。

想要申请香港中文大学信息工程理学硕士项目,同学们除了工程,科学或相关领域相关学术背景外,一定要多做信息系统相关的项目,其次是补充2-3段相关实习。标准化考试方面,除了雅思争取考到7.0,也还是建议同学们参加下GRE考试来增加竞争力哈,GRE分数至少考到300分以上。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