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大学学院可持续资源:经济学、政策与转型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Updated on: 2022-11-23

2023offer:恭喜王同学获得伦敦大学学院可持续资源:经济学、政策与转型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伦敦大学学院

录取专业:Sustainable Resources: Economics, Policy and Transitions MSc


【项目介绍】


该项目适合经济学、管理学、运筹学、经济数学等专业或希望修读相关专业的同学。同学们将在项目中学习博弈论的核心,比如正则形式博弈、扩展形式博弈、占优策略等,同时活学活用,解决现实问题。

【优越建议与分析】

UCL可持续资源:经济学、政策与转型硕士是环境、能源和资源学院(BSEER)下的专业,该学院的使命是创新实现世界领先的研究,并教育未来的可持续发展领导者,致力于跨学科的系统思考,涵盖建筑物理学、数据分析、经济学、环境研究、遗产科学、建模、政策和治理等。

该专业2018-2021年,申请人数明显增多,今年461人申请,中国申请者目前占比六成;总录取率和中国学生成功率最高分别为89%和94%,最低分别为今年的29%和18%,比同系所下另一专业经济与能源环境政策硕士的竞争要更激烈。

申请要求地球科学、经济学、政治学、地理、物理科学、法律、工程或相关定量学科,非定量学科需展示定量知识;2:1学士学位,中国学生平均成绩85%。雅思7.0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