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Offer库->正文

2022offer(英国硕士):伦敦大学学院全球繁荣专业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06   发表时间: 2022-06-27

2022offer:恭喜张同学获得伦敦大学学院全球繁荣理学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伦敦大学学院

录取专业: MSc Global Prosperity


【项目介绍】

本项目通过对西方政治理论中极具影响力的理论与流派的考察,结合对近当代政治局势的具体案例研究使学生从全球维度层面了解近当代政治理论中的基本主题和内容。本项目有三个主要目标目标:首先是通过对当前中东地区政治形势的分析,带领学生了解现代政治理论实践的具体方法。其次是,带领学生分析许多对当代政治理论家的相对独立的辩论话题。最后是向学生介绍政治思想史上的主要人物,并分析其对当前国际政治理论的深远影响。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将收获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中的概念和理论,进而更清楚地理解当前的世界政治局势。

在项目中,从哲学角度,学生将学到以下主题:检验政治体制构成的概念性工具(采用马克斯•韦伯的三种概念,即传统的、法理的、魅力的合法权威形式); 政治事务中的一个主要难题:从政者在从事国际关系和其他政治行为时是否可以只依靠纯道德衡量; “政治性”对于国际关系中的具体行为意味着什么; “权力”的意义:福柯对“主权”和“纪律”形式的区分;当前世界种富人可能对全球的贫困人口的责任是什么(如果有的话)等话题。随着项目深入学生将深化每个主题通过具体案例研究讨论包括:当代美国政权的性质;酷刑是否应该在政治生活中发挥作用的问题;国际联盟(1920-1946)和联合国为实现全球和平所作的努力;国家和其他团体为了监管越来越多的公共和私人生活从而使用的监控技术;以及也门、阿富汗和其他地区正在发生的人道主义危机。在项目结束后,学生将收获学术报告,并进行成果展示。项目将以论文作为最终产出。

优越留学

顾问名校经验分享

顾问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