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Offer库->正文

2022offer(英国硕士):伦敦国王学院教育专业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04   发表时间: 2022-06-23

2022offer:恭喜刘同学获得伦敦国王学院教育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伦敦国王学院

录取专业: Education MA


【项目介绍】

项目将给学生们提供一个全新的视角,通过对实际师生互动课堂数据的分析,学习理解不同师生互动行为范式对于学习和教育本身的影响,同时通过观摩人工智能-基于逻辑的智能导师-等不同的认知和师生互动课堂授课模式,带领学生观察并教授学生相关交流和教学技巧,帮助理解在不同的课堂情境下,各种教学互动与教育传播的认知模型对于学生的认知能力的塑造与提升,并专注于学校教学中,教师如何通过不同的沟通技巧与沟通方式,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在实践中改善并提升教学沟通效率。是一门通过融合不同学科知识,尤其是教育学与教育传播的知识,创新性的通过数据化量化分析结合,是跨文化和互动教学应用场景中的一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课程,学生将能够在一个广阔的维度上,更深入的理解和分析教学互动本身对于学生教育的成长与意义。

在本次研究研讨会中,我们研究了学习所需的认知过程,建立了学习过程的详细模型,并探讨了创新学习的策略。

优越留学

顾问名校经验分享

顾问风采展示